趣文网 > 初中作文 > 随笔 > 随笔200字

夏天来了_夏天的雨随笔200字

2020-01-18 15:45:02
相关推荐

转眼间,春天过去了,夏姑娘又匆匆地来到了人间。

从窗台边放眼望去,看!大树挺立在一条条马路旁,像一位放哨的士兵似的;碧绿的田野无边无际,像一大块无暇的翡翠;鸟儿在蔚蓝的天空中飞过,像飞行员一样。

可是,夏天也很难熬,天气十分闷热,但是还有雨伯伯的帮忙。今天,天气异常地热,又潮湿,令人非常不舒服。下午,乌云飘满了天空,啊!要下雨了,下完雨,空气就会清新凉爽了。不出我所料,不久便下起雨来,雨越下越大,像千万条水柱从空中落下来一般,霎那间,就变成了倾盆大雨,像天上有人泼了一桶桶水下来,渐渐地,雨小下来了,最后,雨停了。推开窗户,一股清新的空气扑鼻而来,天边,挂着一条五颜六色的彩虹。

啊!夏天真美,真希望一直就是这样的画境。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值得600字初中作文 鸡鸣阁作文 韩语小作文 我的学霸同桌作文 我的好朋友和我英语作文 筷子英语作文 我想飞作文 写雪的作文 作文做家务 收获幸福作文500字 我要好好学习作文 享受快乐作文600字 四年级小学生优秀作文 童年记事作文 字典的自述作文 我的学校作文600字初中 消防安全的作文题目 我的家乡小作文 信念为题的作文 我的零花钱作文 介绍山西的英语作文 气象作文 美好瞬间作文600字 家乡变了作文500字 我喜欢的歌曲作文 再见了老师500字作文 2005年高考满分作文 玩溜溜球作文 妈妈作文800字 高中语文作文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