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书信 > 写信的作文400字

给网虫哥哥的一封信_写给我的哥哥作文400字

2020-01-18 18:00:01
相关推荐

哥哥:

又看见你发说说了,我真是痛心疾首,恨铁不成钢,你上高中了,不再是小学了,你是高中生了,不再是小孩子了。你的专业课都复习好了么?你的必修课都保证能门门高分么?你的专业证书和四六级证书都拿到了么?没有吧?那你发说说干嘛呢?

发说说能解决你期末挂科的困境么?发说说能保证你出了学校门有个好工作么?发说说能保证你在今后社会上立足么?发说说能让你在塔下五杀超神么?发说说能给你一个完美家庭么?哥哥,再说了,舅舅舅妈花这么多钱供你上大学就是为了让你来发说说的么?难道你就没有一点觉悟么?

哥哥,我一直很尊敬你,也很喜欢你,可是你却让我太失望了。你上了这么多年学,你发了多少说说,它给过你什么?它带给你门门满分了么?它让你聪明伶俐了么?想想舅舅舅妈省吃俭用,你却坐在这里发说说,你不心痛么?你都忍心么?

好了,多的我也不想说,哥哥,你自己好好想想吧,等你想明白了再发个说说忏悔一下吧!——你只看到我打在屏幕上的字,却看不到我流在键盘上的泪……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妈妈只洗了一只鞋作文 关于幽默的英语作文 那些年什么相伴作文 介绍节日的英语作文 400字童话故事作文 400字作文六年级 开学第一天作文结尾 关于老家的作文 熟悉的人三年级作文 春雨的作文200字 三年级作文感谢 写家长会的作文 作文春400字左右 秋天景象的作文 家 作文 新来的语文老师作文 丑小鸭的故事英语作文 开心的作文600字 关于动物玩具的作文 我的动物朋友500作文 关于人生价值观的作文 形容作文写的好 思想作文 我的生命线作文 黄鹤楼的作文 写妈妈的作文结尾 第一次攀岩作文 人与动物和谐相处作文 清明节英语作文80词 二三事作文6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