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书信 > 写信的作文400字

给太阳的一封信_优秀书信作文400字

2020-01-18 18:00:01
相关推荐

亲爱的太阳:

你好!

每日,我都看着你从东方徐徐升起,又从西方缓缓落下。当你在一天撒完最后一把“金子”时,就不禁一丝留恋,大家都等着你再次到来。

太阳,你可真好。出一次“远门”就让我们大一点,你那温柔的“金子”撒在我们的脸上,热乎乎的,又甜蜜蜜的,舒服极了!你又是那么关心我们:每当你撒太多“金子”时,总会叫来风伯伯,给我们撒些“银子”,让我们休息休息,凉快凉快。

太阳,听说夸父追过你,是吗?那个大个头可吓坏了你,你撒腿就跑,结果把夸父给跑死了。我知道,你想对夸父道个歉,是吗?我还知道,夸父原谅你啦!以后别惦记在心上了,夸父在看着你呢!看着你为大地服务。

我还听说,后羿把你的九个兄弟射死了,请你别伤心,也别难过,夸父和你的兄弟天天在一起玩呢!夸父还经常指着你对你的兄弟说:“瞧,那就是你们伟大的兄弟!”你的兄弟每听到这儿,就用力向你投金子呢!

太阳,再见了,下次叫鸽子代我来看你!

敬祝

身体健康!

你的朋友:xxx

2018年1月5日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国庆游记作文300字 欣赏作文结尾 在我的成长道路上作文 爸爸戒烟作文 勤劳的爸爸作文 雷锋在我心中作文400字 幸福的滋味作文500字 中考英语作文评分标准 高中作文素材名言 大爱作文 中考优秀作文500字 班级建设作文 写溜溜球的作文 贵州黄果树瀑布作文 在海边玩的作文 公交车让位作文 作文漫画老师500字 倒叙的作文500字 告知信英语作文 有关困难的作文 挫折 作文800 炒糖豆作文 考试结束后作文 高考万能作文英语 春节前奏曲作文 二三事作文600字 关于六年级的作文 感悟亲情的作文 篮球比赛作文500字 我变小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