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书信 > 写信的作文400字

给妈妈的一封信_关于妈妈的作文400字

2020-01-18 18:00:01
相关推荐

亲爱的妈妈:

自从懂事以来我随时随地动能感觉到您对我那份无微不至的照顾,那份用心至今都让我感动,记忆深刻。

还记得2017年寒假,妈妈带我去坐火车。路上,妈妈紧紧地拉着我的手怕我走丢了,人多时总是很谨慎,以至于把我的手都捏红了。到了火车上,看到我口渴了,妈妈给我接了一杯热水,自己捧在手里慢慢地吹着,生怕我着急烫着了嘴。因为要坐很久的火车,妈妈怕我坚持不了,又怕我太无聊而闹情绪,于是在火车上陪我做游戏、玩玩具,一路的时光都在快乐里慢慢度过。到了晚餐时间,妈妈给我泡了一碗香喷喷的方便面,还拿出我最爱吃的火腿肠和鸡蛋,简直是美味佳肴。

晚上该睡觉了,妈妈先把我哄睡着了。因为要我睡的更舒服,妈妈只有半边身体在座位上,她的脚放在行李箱上,看着都很不舒服。半夜我醒来时,妈妈还没有睡着,静静地坐在我旁边,开玩笑地说,怕我被偷走了。不论是真的假的,反正她一晚上没睡觉。

妈妈这份情我真的很感觉很重,每个孩子眼里妈妈只是依靠,而每个妈妈眼里孩子就是一切。我想对妈妈说:妈妈您辛苦了。有您在我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爱你的儿子

2018年12月19日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母爱100字作文 蜘蛛结网的作文 我的钱途作文 以微笑为题的作文800字 游乐园作文600字 风景作文500字初中 小学生作文去动物园 母亲的爱200字作文 六年级上册想象作文 蚂蚁奇遇记作文 摘抄作文 永无止境作文 智能扫地机器人作文 假期感受作文 作文开在心中的花朵 四年级450字作文 小学生作文500 全国优秀作文选小学 关于坚强的作文标题 不安于现状的作文 最幸福的人作文 以我的一天为题的作文500字 难忘的生日作文250字 一路有你作文500字 青少年爱国作文 有关安静的作文 第一次种花作文 如何评价作文的评语 我的尊严作文600字 起床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