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书信 > 写信的作文400字

给妈妈的一封信_妈妈 谢谢您作文400字

2020-01-18 18:45:01
相关推荐

亲爱的妈妈:

您好!

从记事起到现在,您的身影和笑容在我的脑海中是最清楚了,妈妈,您知道我有多少话想对您说吗?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妈妈,我爱您,谢谢您。

妈妈,谢谢您把我带到这个世界上,谢谢您教会我做人的道理,谢谢您告诉我一个人没有教养是多么得可怕,谢谢您在我失败时对我说的话:孩子,别放弃,妈妈会一直陪在你的身边!在我不专注地做一件事,浪费时间时,您总会语重心长地对我说:明日复明日,明日何其多?我生待明日,万事成蹉跎。时间是不会等待那些不珍惜它的人的!孩子,你要珍惜时间啊!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这是孟郊写的《游子吟》中的诗句。意思是说母亲的恩惠是我们做孩子永远也报答不完的。妈妈,您的爱是浩大宽广的海洋,而我也许只是一根不起眼的针;您的爱是无边无际的蓝天,而我也许只是一只永远飞不到天边的鸟儿;妈妈的爱……

妈妈,我知道,我干净的衣服里是您对我的爱,我每一餐的饭是您对我爱,我洁净的卧室里是奶奶对我的爱……生活中的点点滴滴都是您对我的爱。妈妈,您辛苦了!我现在要好好学习,不枉您对我的谆谆教导!

敬祝

身体健康

您的女儿:王紫璇

2019年1月11日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男儿有泪不轻弹作文 初三励志作文600字 晒晒我的幸福作文600字 我最爱作文 描述一个人英语作文 国庆节小作文 中国味道作文 动作作文 植树英语作文 捉迷藏的作文200字 以国庆的作文 新学期新思想作文 关于一二九运动的作文 我在什么的路上作文 我追赶梦想作文 写一个有特点的人作文 书信作文的评语 考场通用作文 三年级关于水果的作文 我最好的朋友作文800字 关于自制力的作文 200字左右作文 我学校的生活英语作文 一句名言给我的启示作文600字 投稿作文格式 第一次月考之后作文 报告作文 2021安徽高考作文 致朋友的一封信作文 关于诚信的800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