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书信 > 写信的作文400字

给闺蜜的一封信_写信的作文400字

2020-01-18 18:45:01
相关推荐

语:

你还好吗?期末了,你的父母应该也因为成绩对你进行了教育,说了一堆的大道理,其实道理我们都懂,想真正做到却很难。你跟我说,你从来没怕过成绩,因为你从来没考好过。

你告诉我也不要害怕,不要庸人自扰,成绩已经那样了,下学期该怎么样做才是应该思考的。你的心态很阳光,就是不知道这种阳光能持续多久,你说生活有很多条路,学习这条路虽然是最近的,但是不是真的适合自己却有待考虑,你说你现在在一所外国翻译学校,以后出来直接当翻译官,你说中国式的教育不适合你,你说你更喜欢把心思放在一条线上,中国科目太多,甚至有的科目往后不知道能不能用上却还是要拼命去学。

你的父母为你选了一条可能适合你的路,你说你现在的生活其实还是很轻松的,希望你一辈子都这样。

估计是我考砸了所以想写一封信给你,可也只是写写,你不会看到,我也不会真的寄给你,我知道你现在的心情肯定很好,因为你现在的生活正是你想要的,而且你还没有作业,就算有应该也没有很多。你是愉悦的,既然这样我何必扰乱你现在的心情?

语啊,下一次见面是什么时候呢?我已经好久都没见过你了,你还可以清晰地记得我的模样吗?

版权作品,未经《趣文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描写动物作文300字 横店游作文 致敬祖国作文 赵丽颖英语作文 新坐井观天作文 挫折作文500字 高考作文命题方向 爱因斯坦的故事作文 我看考试作文800字 我最尊敬的人作文200 有关于运动的英语作文 擎天柱玩具作文 二年级作文暑假的一天 老师作文200 写一篇英雄人物的作文 游海底世界作文 帮妈妈拖地作文 我的护士梦作文 关于抗战的作文 我的理想600字作文 做一名合格的中学生作文 一本书的力量作文 家乡的小溪作文300字 关于项羽的作文素材 写家乡习俗作文 作文我会 写作文的技巧和方法视频 幸福的感觉作文 坚持与放弃作文 关于逛超市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