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初中作文 > 随笔 > 高中随笔

我想走出去——我的青春_青春随笔900字

2020-01-18 09:30:01
相关推荐

梦,是做给有心人看的。——题记

我在这个世界上生存了14年了,现在勉勉强强在上一所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甚至和差也有一些关系。而在我上的幼儿园,小学,初中,直到现在的高中,我的人生都是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度过。

梦,谁不想有梦,谁不想去大胆的追逐梦。可是,在自己下定决心去勇敢的追逐梦的时候,你很努力,可是偏偏你很努力之后还是没有什么进展。这时,那些成绩比你优秀,或者没有你优秀的,或者是一些羡慕你的人,会在一旁嘲笑你,笑你再怎么努力也没有用,有些东西是要靠天赋的。呵,这时,我们那好不容易树立起来的自信心,还有那并不怎么牢固的梦想,就在这时,全面崩塌。

可是我想说的是,梦想,怎么能这么随意呢?我是失败了,我是没有达到自己预想的结果,可是,至少我敢去追,我敢坚持我现在的梦想。而你们呢,看着仿佛现在嘲笑我的时候比我好,可是,再想想,你们连追逐梦想的勇气都没没有。可以这样说,在勇气这方面,我们就不是一个等级上的,即使你们现在仿佛比我强,比我好,但人都是往前走的,我们要看的是以后。

是的,梦,是做给有心人看的,而做到的也常常是用心的人。

我知道,自己很渺小,渺小到站在人群中就找不到的那种;我也知道自己很没用,没用到放到社会中什么也不会的那种;我知道自己很懦弱,懦弱到连自己喜爱的东西都不敢用心去追逐。我只会坐在破破的校园中的破破的教室里听着台上的美术老师一本正经的胡扯的讲着历史。是啊,我常常在想,是什么给了她这个教历史的勇气,什么都不会还来浪费我们的时间。每天穿着不一样的衣服,打扮得花枝招展的,涂口红描眉画眼的,卷着头发。这是在教学还是来找男朋友的我不知道亦或是我不想说破。

每每看到她,我想走出去,走出这里,离开这个以前穷到连井盖都偷的城市,即使有很多古代的大人物都生活在这里。但古往今来,经过了多少的世事变迁。我认为可以这样说,古代都比我们有想法,聪明。不然为什么好好的环境,到了我们这里就变成这样了。不然为什么第一个想要飞的人在古代。不然为什么会有四书五经,不然为什么会有唐宋八大家等那么多的文人,不然为什么以前的欧洲各国都比不上我们,现在却遥遥领先我们。是啊,这都是有原因的。

我们就像是越活越回去了。

我深知自己现在的年纪,说人生的话,太早,也很可笑,但是要知道艺术型人格的人,都有这个毛病。

我也知道自己现在的年纪,正是发展自己最好的时候,所以,不管现在的环境多么不好,也不管有多少人在我的背后指指点点,也不管自己现在的努力对将来有没有什么用,但至少我努力过。

我不知道自己可以在世上活几十年,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奋斗多少年会有事业爱情双丰收的结果,我只知道,活好当下,才能无悔未来。

我要走出去,离开这里。

版权作品,未经《趣文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描写我的作文100字 我的幸福之家作文 英语作文万能模板初中 师恩似海作文 不期而遇的温暖作文600字 回家作文结尾 长沙游记作文 成长为话题的作文题目 作文我最快乐的一件事 关于花的作文600 我的朋友作文100字 我爱家乡的作文400字 我微笑着走向生活作文 观察黄瓜的作文 六年级500字作文 进与退作文800字 我的校园作文三年级 作文怎么写开头 作文难忘的小学生活 我的自传600字作文 有那样一个人作文 介绍杭州作文 描写天柱山的作文 秋游作文英语 七年级上册一单元作文 高中500字作文 稻草定律作文素材 三年级写童话故事作文300字 六年级作文批改评语 关于广场舞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