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物的作文 > 写物作文500字

美丽白杨_顽强的白杨树作文500字

2020-01-18 13:15:01
相关推荐

有一次,我奶奶家散步,那时正值秋天,一片片金黄的叶子落下,我抬头一看,原来是这一棵棵的白杨树。

白杨是一种很普通,但生命力顽强,不管在哪里都能够欣欣向荣的生长。在漫无边际,黄沙漫天的大戈壁滩上,一排挺直的白杨如同训练有素的战士一般站在戈壁滩上,放眼望去,只有浑黄一片。但是白杨毫不畏惧戈壁滩的干燥炎热,狂风一吹,白杨只是弯了弯腰,狂风并没有战胜白杨。

当最后一缕阳光从山崖消失,当夜织上天幕,当戈壁的狂风呼啸之际,看着那白杨,他那么直,那么坚强,是中华民族不屈象征。他不讨厌戈壁的恶劣环境,执着而坚韧的屹立在那里。也许他觉得只有在那儿才能体现自己的价值,他要为边疆的建设尽绵薄之力。当风沙席卷而来,当雨雪无情拍打,那洪水如魔鬼般攻来时,但他仍然那么直,那么坚强。他在大戈壁,抵御风沙、雨雪的侵袭,为祖国发展添砖加瓦。他是最普通的民众,外表及不上似贵族般的楠木那么华丽,可他却能有如此崇高的精神。他如所有边疆建设者一样,决心扎根边疆,建设边疆,守护边疆!在那些狂风暴雨的夜晚,白杨毫不畏惧,依旧直直地站在那里,从根到叶,全身上下都散发着毫不畏惧的精神!

谢谢你白杨,你告诉了我:生命就应该这样顽强,不对命运屈服,不向困难弯腰!

那一棵棵坚韧而挺拔的白杨树,不就是最美丽的景色吗?

版权作品,未经《趣文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感恩资助伴我成长作文 生宝宝作文 我的童年300字作文 2019年考研英语二大作文 开学第一课作文初中 作文开头结尾优美 日语作文比赛 生活中的惊喜作文 过年了的作文 我是一只小蜜蜂的作文 观察银杏树的作文 困难并不可怕作文600字 难忘露营作文600字 保护森林的作文 生活需要 作文 我知道的风俗作文 爱的作文600字 遇见作文开头唯美句子 我们的家乡作文 野餐作文400字 我长大了作文结尾 拥有健康就是幸福作文 三年级作文拔牙 成为你自己作文 观察云的作文300字 扳手腕作文300字 世界上写的最好的作文 学会坚持作文800字 自己作文300字 幸福就是这么简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