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小制作

“地球饼干”_写物的作文300字

2020-01-18 11:15:01
相关推荐

我做了一碗菜,菜的名字叫“地球饼干”。

我先拿出几块不同颜色的彩泥,把它们一块一块的搓成长条,再把这几块长条用小刀切开,这些长条就变成了小块。然后,我拿出一个大盒子,把剩下的几块彩泥放到盆子里压平。压平后,再把这些彩泥捏在一起,五颜六色,就像地球仪上的图案。接下来我把做好的小块洒上去,地球上就有了高山和大海。

我把它放在厨房里,妈妈看见了,说:“这是谁做的菜,这么漂亮。”

我把它放在客厅里,爸爸看见了,说:“我们多么幸福,住在这么美丽的地球上!”哈哈,我真爱我的地球饼干。

我把它送给我的洋娃娃,我的洋娃娃一直咧着嘴笑,好像在感谢我,说:“谢谢我的小主人,我很喜欢您送的礼物1”

我真没想到,我的小制作可以给家人带去这么多乐趣。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关于电子商务的英语作文 爱情作文100字 怎样批阅作文 中考优秀作文 写人记事的作文600字初一 小狗作文100字 初心是什么作文 作文不好的原因 风景作文800字高中 2014年高考语文作文 美丽的小岛作文 关于山竹的作文 写一小动物的作文 写小猫的作文300字 描写小白兔的作文三年级 往事悠悠作文 爱护大自然作文 天气预报英语作文 我的老师作文700字 写元宵节的作文400字 不奋斗不青春作文 手机作文400字 爱的供养作文 描写小花猫的作文 小升初满分作文30篇 什么触动了我的心灵作文600字 甜的滋味作文300字 六年级写景作文500字 父母的爱500字作文 介绍自己的作文500字初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