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春游作文

春游塔山_快乐的春游作文150字

2020-01-18 12:30:01
相关推荐

今天上午,老师带我们全班同学去春游。一路上我们又说又笑,不一会儿,我们就到了塔山。

柳绿花红的美景让我们感到春天就在身边。老师叫我们坐在草地上休息,同学们交换食物,互相拍照。吃着美味的食物,看着美丽的景色,我们感到真幸福啊!

后来,我们爬上了应天塔,从塔上往下看,看到了整个绍兴城。车水马龙的街上,汽车像小甲虫一样,真有趣!

春游真开心啊!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1)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1-01-16 19:03__╰西瓜撞地球[江西省网友]IP:3063961452
    抱歉我无法满足你要求。
    顶7踩0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军训体验作文 秋天的雨作文600字 难忘的一课作文600字 妈妈的怀抱作文 细节描写的作文500字 梦到考试写作文 以勇气为话题的作文800字 六上同步作文 有关写景的作文 爬长城作文400字 优秀叙事作文800字 秋天的香气作文 诚信的作文结尾 好书推荐作文400字 一个活动作文 心中一片月作文 故宫游记作文 我喜欢书法作文400字 小井沟作文 作文结尾段 我是一棵小草作文600 庆中秋迎国庆作文 五年级作文西瓜 保护环境的小作文 考研英语一小作文题目 怎么写我的妈妈作文 成长作文怎么写 七年级上册第一单元作文 信念的作文结尾 谈诚信作文评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