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节日 > 六月份 > 父亲节

2017年父亲节策划方案

2020-01-18 07:00:01
相关推荐

一.活动背景:

以父亲节为契机,万昌百货与笔杆子联合举行一系列活动。

二.市场分析:

万昌作为附近唯一的一家大型超市,市场潜力很大。如果能在此区域内扩大其美誉度,在当地市场内收益极大,并可吸引临近区域的顾客。相反,如果万昌百货没有充分挖掘这部分市场,将导致这部分市场流失。形成假期大家宁可去更远的沃尔玛、好又多、太古等地购物恶性循环。

三.可行性分析:

1.就当天的营业额而言。父亲节当天,市内很多大型超市都有许多促销、现场活动,以吸引人群、提升企业回馈社会的形象。对顾客而言,周末购物当然是选择购物气氛更好的地方。如果万昌举行相应的活动,将有利于参与竞争、争取市场、扩大当天的人流量及其营业量。反之,当天的营业量流失应该很大。

2.就长远利益而言,有利于培养顾客忠诚度。在父亲节开展活动,在顾客心理建立万昌百货关怀顾客、有人情味的形象,提升其文化性与美誉度,形成客户忠诚度,为以后的经营发展创造条件。顾客的忠诚就是发展的一切。

3.通过双方合作,举行形式多样的现场活动,既可扩大万昌万货的影响力,为其树立同时在与万昌联合活动中,笔杆子也达到宣传的目的;同时为两家以后的合作可能奠定基础。对于双方都是双赢状态。对于万昌百货而言,笔杆子义务的为其做一定的宣传方案,提供支持。就笔杆子而言,在与万昌的合作中扩大一定的知名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关于国歌的作文 初三语文作文800字 花作文500字 青岛景色作文 使我快乐的一件事作文 成功的作文400字 一次难忘的家长会作文 关于母爱的作文300 有关选择的作文素材 二年级短作文 中考英语作文多少分 鼓浪屿的作文300字 春天写景作文 初一期中考试语文作文 关于旅游的作文800字 诚信伴我成长作文400字 读水浒传有感600字作文 台儿庄古城作文300字 描写布达拉宫的作文 小事不小作文开头 保护环境的作文四百字 全国卷二语文作文 干农活作文400字 再给我一次机会作文 回味的作文 我的家风作文500字 我的学校作文700字 五年级作文漫画老师 绿水青山图作文 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