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节日 > 六月份 > 父亲节

最新感恩父亲节活动方案

2020-01-18 07:00:01
相关推荐

生产部下属各车间:

年6月17日是一年一度的父亲节,接团委通知,公司本着将在6月16日(周六)举行以"父爱如山,真情永恒"为主题的大型活动。 请各车间主任及协理接到通知后,将活动主题对本车间的员工进行传达,鼓励大家参与到活动当中,积极配合团委的人员,争取活动获得圆满成功。

附件:

本次活动将分为了两个主题:

活动主题一:

在电视房播放歌颂父爱的电影:最新感恩父亲节活动方案

片名: <海洋天堂时间: 6月16日(周六)晚八点地点: 电视房(如观看人员较多,则地点改在职工餐厅一楼)活动主题二:

父亲节有奖征文活动有人说,父爱如山,有人说,父爱是海,但又有多少爱曾经对父亲说出来?朋友们,拿起你们的笔,涌动你们的感思,用你们的心为父亲谱写一篇篇真诚的文章吧!让我们把对父亲的爱大声的说出来吧,请以父爱为基调,父亲节为背景写一篇有关父亲的原创文章,文章体裁及字数均不受限制,希望朋友们认真对待本次活动,因为它是献给父亲的礼物。

参加对象:生产部所有员工,活动时间:6月10日----6月16日奖项设置:设立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另外,获奖文章将在太可思报和公栏中展出,并赠送精美礼品一份。

下发部门:制版车间,裁剪车间,缝纫(一二三四)车间,整烫一车间,整烫二车间,包装车间、最新感恩父亲节活动方案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立德作文 以微信为话题的作文 小学生的作文题目 我是中学生感觉真棒作文 参赛作文 真爱的作文 北京故宫作文400字 德里克罗斯作文 付出才会有收获作文 我的小确幸作文500字 广一模作文 赛诗会作文 写假期的英语作文 告诉你一件新鲜事作文500字 中秋节习俗作文 安全作文450字 快乐的滋味作文600字 关于家乡节日的作文 一处景物作文300字 钢琴作文800字 描写小鸟的作文 童年趣事800字作文 2018江苏高考语文作文 2019年全国卷一语文作文 打屁股作文后妈 我懂得了一个道理作文 成长的脚印作文600字 授人以渔的作文议论文 打屁股作文3000字 如皋水绘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