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小学生四年级作文 > 四年级状物作文

音乐发光泰迪熊的自述_状物作文400字

2020-01-19 20:00:01
相关推荐

大家好,我是一只既可爱又会唱歌又会发光的泰迪熊,现在,就让我来自我介绍一下吧。

小主人说我是一只“欠拍”的泰迪熊,因为如果小主人想让我发光的话,那就要打开我的开关,再轻轻拍我一下,我就可以发光啦。如果小主人想听我唱歌的话,那也不难,只要小主人打开我的开关,再用我的电线和手机连接在一起,我就可以唱歌了。

介绍过我的功能,现在该介绍一下我的名字了。我的名字叫做“甜甜”,因为我是一只天蓝色的音乐发光泰迪熊,小主人本来想叫我“天天”的,但因为她觉得“天天”不太好听,所以想了一个读音差不多的名字——“甜甜”。

介绍过了我的功能和名字,现在该介绍什么了呢?对了,该介绍我的外貌了。我长得很可爱,我有一身天蓝色的外衣,还有一个浅蓝色的领结;我长着一双黑黑的眼睛,长着一个蓝色的鼻子,还长着一张小小的嘴吧,我是不是很可爱呢?哦,对了,我还长着小小的耳朵、短短的尾巴。我的小主人很喜欢我。

“甜甜,甜甜,你在哪呢?”哎呀,我的小主人在找我呢,我们等下一次再聊吧,再见!

姓名:焦凯歌

学校:六道口中心小学

电子邮箱:jiaoshifu@sohu。com

版权作品,未经《趣文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勤劳的环卫工人作文 游红豆峡作文 我的xx作文 高中英语作文写作技巧 作文800字初中记叙文 作文国庆节的一件事 关于国庆作文高中 他这个人作文 月考作文怎么写 我变了作文800字 美丽的赵河公园作文 感激老师作文 鬼的作文 我的理想演员作文 我的同桌作文500字 没有什么不可以作文 辩论作文600字 玩手机的危害英语作文 我的自画像作文 成长感悟作文800字 小学生作文投稿邮箱 盛夏作文800字作文 感恩老师作文六年级 我懂得了珍惜幸福作文 难忘的事作文700字 普者黑的作文 学会一项技能作文 如果我有作文 高中英语作文常用词汇 养小动物的作文1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