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400字作文

学校食堂_学校作文400字

2020-01-19 14:00:01
相关推荐

学校食堂自建校以来,已有几十年的历史。镇上最有名的丁香园山庄都已经重新装修了一番,学校的食堂到是一尘不变。

食堂是一栋一层楼的建筑,只有厨房和锅炉房。最大的是那个铁皮棚,可以容纳六百多人。据以前的学长说,那里原先是露天的,后来县里的领导来看了一下,学校才建了这个铁皮棚。如今,坐上面满是铁锈。倒是食堂两个红字清晰可见。

要说印象最深刻的,还是学校的饭菜。自我们在这读书以来,校长换了五个,担任最长不过一年半,最短半年都没有。但学校饭菜的味道始终如一,连学校的菜样这么伤感的歌没有变化过。我有一同学,他告诉我:“每次我跟阿姨说我要打凉拌黄瓜,阿姨就给他打黄花菜。”而且从来没变过。要说有什么好吃的,那就是每次领导来视查的时候,每一个人有两个鸡腿。曾经有一次,有传闻说我们学校里将会有一个小卖部。这个项目让我们高兴了很久,我们梦里想着,到时候我们就可以天天买零食,而且特别方便,不需要再翻墙了。并且,在哪里学校冬瓜和南瓜就可以远离我们的餐桌了。但现在看来,这个现状还要维持几年。

学校的食堂,是每位学生“人生的历练场所”。

版权作品,未经《趣文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真没想到作文四百字 校园作文350字 油灯作文 关于手机的英语作文 夏天的雨作文700字 难忘的一刻作文600字 四年级下册语文园地五作文400字 我最喜欢的一部电视剧作文 一年级国庆节作文 什么是幸福作文800字 美丽的动物作文 作文我是一个坚强的孩子 春节作文350 我为祖国自豪作文 爱就在我身边作文700字 什么的什么的作文 作文历险记300字 给爸爸写一封信作文 菊花的作文 树立正确的就业观作文 关于亲子关系的作文 告别懒惰作文 距离作文开头 运动会感悟600字作文 我家的小狗400字作文 有关取舍的作文 纪律作文400字 让自己美好作文500字 以争吵为题的作文300 成长的背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