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我的家乡作文

我依然爱着_我的家乡作文600字

2020-01-19 09:30:01
相关推荐

时间似流水,悄然把一切带走了,只把最美丽的回忆留下。一缕缕炊烟,飘着田园的风味。那条熟悉的小路;那片宝蓝的天空;那块多彩的菜园......荡起我对多姿多彩故乡的感情。

每当鲜嫩的小草探出头来,孩儿们把小鞋一丢,踩在湿软的土地上当“赤脚大仙”。我常常拿着小铁锹,把糖果种下,把愿望种下。细雨中,淋出了一个个小水坑,坑中的我高兴地蹦蹦跳跳。稻田里,洋溢着清脆的欢声笑语。

六月,是个火辣辣地姑娘,她用最美丽的妩媚,撒满了生机勃勃的大地。

风儿携着白云,悠悠地摇来晃去。白云也似“孙猴子的脸——说变就变”:刚刚还是一条忠诚可爱的白狗,忽地又变成了凶猛的老虎;还没看清是牛是马,它远远的又只留了个背影......调皮的小花小草也耐不住风儿的挑逗,在快活的风声中翩翩起舞。

望着那色彩缤纷的花田,早已是花团锦簇,姹紫嫣红。空气中弥漫了花的香味,怎能少得了蝴蝶作伴?大红外衣,点缀小黑点,一位美丽姑娘——爱打扮的红蝴蝶;在太阳底下,身穿金衣的黄蝴蝶闪闪发光,好似仙女下凡......

抬头看看,四面都是高大而壮丽的石山,那可算得上是“开门见山”。每座山都是上天精心雕刻的:有的像调皮的小孩;有的像羞涩的姑娘;有的像慈眉善目的老人......

小河也是那样快活,在清脆的“哗哗”声中,不断地向前跑。小鱼也不时地探出头来,吹出一串串珍珠似的泡泡。常看见小巧玲珑的水鸟在水上嬉戏。溪边的小花开得比别处更漂亮。

童年,我在这美好的时光里度过,也深深地埋下了悠悠思乡的情。

版权作品,未经《趣文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初中一年级作文600字 家长会前后作文 写景作文加赏析 我是小书虫的作文 运动员特写作文 感恩他人的作文 那次离别作文 写我的妈妈作文 关于诸子百家的作文 作文难忘师恩 春游作文800字高中 影响作文800字 遇见作文600字初二 倡导绿色生活英语作文 作文怎么列提纲 追随什么的脚步作文 什么诚可贵作文 假如我变成了作文 介绍好朋友的作文 三年级秋天的景色作文 暑假生活作文450字 写秋天的作文600 温度作文 妈妈的手400字作文 养金鱼作文300字 有书真好作文 乐观自信的作文 老师我想你了作文 美丽的校园作文400字左右 仿照竹节人写一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