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说明文 > 说明文500字

美丽的家园 哭泣的地球_保护地球作文500字

2020-01-19 15:45:02
相关推荐

我记得,有一次,我做了一个噩梦:我梦到了我乘着时空穿梭机飞到了一个世纪后的地球,也就是3013年。我不敢看了,天啊!这···这还是原本那个温柔美丽的地球吗?!狂风卷着黄沙,这是一个沙尘暴!它让我睁不开眼睛,我赶忙找个地洞躲一躲。沙尘暴走了,我爬出了地洞。原来,这是一个黄沙做的战场。上面七横八竖地躺着尸体,这里荒无人烟。我坐着飞毯,飞到了一个拍卖会上。这原本分毫不值的小草竟然值上千万!我突然口渴了,边坐着飞毯飞到了一条小河旁。河水变得臭气熏天,这哪儿还能喝呀,河旁一棵草不剩。我正准备坐下来歇会儿。忽然河面上跳出许多死鱼的骷髅,不由分说的攻击我,我被吓醒了,我怕,我好怕,我好怕未来的世界真的会变成那样。

这都是我们人类的错,我们人类为了更先进,破坏了地球。没错,我们的家园美丽了,先进了,可,地球在哭泣!有谁曾发现个美丽背后所暗藏着的无奈与悲哀?有谁认真倾听过这美丽背后所隐藏的默默哭泣?有谁曾真正重视过这美丽背后所充斥着的无声抗诉?我记得《美丽中国——生态文明建设者》这本书中有一句这样的话:当人类欢呼对自然的胜利之时,也就是自然对人类惩罚的开始。

我想呼吁大家和我一起保护我们人类唯一的家园——地球。地球原有“美丽星球”的称号。可因为我们人类,它失去了这个称号,大家和我一起保护这个星球,帮她包扎,因为她为我们受了伤。我们一起帮她赢回那个美丽的称号。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四年级下册第六单元的作文 坚持就是力量作文 奋斗的青春作文 人文情怀的作文 作文高中生活 小草的启示作文 一场风波作文 高中语文作文标题 小学生作文植树 立德树人的作文 旅游的作文 家作文350字 作文编故事 端午节的味道作文500字 秋天的一角作文 关于感恩的作文高中 帮父母打扫卫生作文 雅思大作文多少字 我的老师作文200字左右 读书之乐作文300字 写老师的作文题目唯美 我是一个小学生作文 写人的作文350字 四年级上册语文园地二作文 游北山公园作文400字 夜游西湖作文400字 我终于迈出那一步作文600字 英雄故事作文300字 书作文结尾 回忆性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