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说明文 > 说明文900字

小闹钟_物品说明文900字

2020-01-19 16:00:02
相关推荐

小闹钟是样对我有用的东西,我似乎早早地想有这样一只小闹钟。可又有谁会送给我呢?是妈妈,是爸爸,是姐姐,还是我自己呢。就算是某一个人送我也好,那究竟会是什么时候送呢?过一连串关于小闹钟的问题出现在了我的头脑了,我似乎是有些疑惑了,到底会是谁?我面对着这些问题迎来了熟悉的声音——姐姐。原来是姐姐打来的电话,她对我说:“南南,我在逛西湖时无意地发现了一个小闹钟,它可有趣了。我已经寄过来了。听到这个,我高兴极了,我的愿望终于快实现啦。

怀着喜悦的心情,我迎来了那一刻,我从邮递员手中接过小闹钟。仔细地端详了起来。这只小闹钟是长方形的,正面是西湖“柳浪闻莺”全景图。画面绝大部分都是美丽的西湖,湖面平静得像一面镜子,画面的一侧是一座南宋时期建造的花园,园里有座柳浪桥,湖边种着许多柳树。看着画面,我忽然明白了“柳浪闻莺”的含义了。你看,轻风吹过,柳条儿迎风摇摆,那不就像绿色的浪潮吗?那秒钟嘀嗒、嘀嗒的声响,不是仿佛是黄莺在树上婉转地唱着歌吗?

钟的右侧有一扇塑料“小窗“,里面就是小日历。小日历是用塑料泡沫做底,显出的数字呈大红色。这红色的数字每24小时就变换一次,告诉人们新的一天又来到了。那表示钟点的12个数字,“三”和“九”不过是两个等号。只有“十二”和“六”是两个端端正正的阿拉伯数字,期于的八个数字都只是八个小方点,他们均匀地镶嵌在美丽的图画中。在“十二”的下面有一条金黄色的小线,这条细线正指着另一扇绿豆大小的“红窗”。透过窗口。你只能看看见一个数字。如果,你拨动闹铃上的暗钮让数字对准那条黄线,并上足条,到了你对准的那个钟点,一串清脆的铃声就会提醒你。永不休息的时针、分针和秒针,分别三个由大到小的圆盘固定着。时针在最下面一根,又短又粗,上面一层是秒针,又长又细,中间一层是分针不粗细,不长不短。

我放下小闹钟,高兴地喊:“哦~这下我可以按时起床喽!”此时我似乎记起了姐姐说过:不光是为了按时起床。更重要的是要求你和时间赛跑。见到这个小闹钟后。我更要珍惜时间了。

“和时间赛跑,”多么严格的要求,多么殷切的期望啊!小闹钟,我要像你那样分分秒秒不停息,在求知的道路上,一步一个脚印,从下打下结实的基础,将来用自己的双手,把我们的家园建设得比杭州西湖更加美丽,更加可爱!啊!我亲爱的小闹钟,你将是我一生中最心爱的东西。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渴望得到理解作文 我和我们作文 宁波方特东方神画作文 有关活动的英语作文 广播体操作文600字 第一次洗衣服的作文 有趣的一堂课作文400字 摘山楂的作文 写物作文300 有关时间作文 国庆节的作文600字 有趣的事作文700字 红杏枝头春意闹作文 写漓江的作文 菠萝作文300字三年级 遇见李白作文800字 三年级数学小作文 游梁祝公园作文 只有一个地球作文 老屋作文600字 风俗的作文 关于成熟的作文 家长对孩子的作文评语 青春仪式作文 欣赏的人作文 写风景的作文 蛋炒饭的作文500字 作文《争论》 2021广东高考作文 英语旅游作文60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