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三年级读书笔记

《和父母相处》读书笔记_三年级读书笔记300字

2020-01-19 01:30:01
相关推荐

星期天我在家看刚发的七彩语文童话书,这本书里有一篇<<和父母相处>>的文章,我看完后想到了很多。

故事里讲述了树屋里住着小熊贝贝一家,它们是以个和睦的家庭。兄妹俩很爱它们的爸爸妈妈,爸爸妈妈也很爱它们,但是爸爸妈妈有时候也很唠叨,不让干这个,不让做那个,这让小熊兄妹觉得爸爸妈妈又很讨厌。后来它们和爸爸妈妈互换了角色,小熊兄妹当了一天的爸爸妈妈后才认识到自己讨厌爸爸妈妈是错误的,因为它和妹妹平时玩的玩具乱丢,电话乱打,吃东西挑东捡西,这才让爸爸妈妈生气唠叨的。而爸爸妈妈也意识到不能因为孩子犯一点错误就发火,应该耐心的和孩子讲道理。

读了这篇文章以后我很开心,因为小熊兄妹经过亲身经历后长大了,懂事了很多。我也知道了爸爸妈妈有时候对我生气发火也是对我的爱和关心,所以我决定以后一定做个听话的好孩子,遇到问题一定和爸爸妈妈说。爸爸妈妈,我爱你们!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1)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1-01-25 01:21阿里朵朵[内蒙古网友]IP:3072284836
    这篇读书笔记很不错三年级小学生能够写出这样读书笔记真很不错更重要是这本书对于和父母相处真是很有帮助。
    顶22踩0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汤姆的一天英语作文 读书伴我行的作文 从我做起作文 关于学农的作文 变色龙为什么会变色作文 关于书的作文结尾 回忆我的作文 感受幸福的作文 嘉然小作文 选择坚持作文800字 母爱的伟大作文200字 写一处景物的作文450字 介绍剪纸的英语作文 一件感人的作文400字 我们班的老师作文 中国诗词大会作文素材 关于碰瓷的作文 小白兔350字作文 最成功的人英语作文 我的小目标作文 我心中的鲁迅作文 以身作则的作文 描写秋天的作文三年级 关于勤奋作文 不断提升自己的作文 我的家乡朝阳作文 观察植物的作文 远方的家乡作文 2016年全国一卷语文作文 经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