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想象作文600字

五个手指的故事_想象的作文600字

2020-01-19 07:15:01
相关推荐

从前,有五个手指,他们本来是五个好兄弟,平时都和睦相处,有事互相帮助。可是有一天,却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它们居然吵起架来了,而且越吵越凶,大家都互不相让。

老大大拇指说:“我的力量最大,每一次都是我出的力量最多,而且我自已一个人站一边,做什么事情都独挡一面,你们几个好像一点力量都没有,而且我吃的东西也最少,个头也最矮小,长得也是最不好看的。”

老二食指说:“虽然我没有老大力量大,但是我也出过力量,我也不是很高,也不会像老大那样壮,但我每次都是冲锋在最前面,指手划脚的事都是我干的,你们都在做好人,坏人都让我做了。”

老三中指说:“虽然我是最高的,而且在你们的正中间,吃的也不多,出的力量也不少,可每次受伤的总是我,我无怨无悔,从来都不争名夺利。”

老四无名指说:“虽然我跟老二一样高,但你们都有一个名字,而我连一个名字都没有,别人都叫我“无名指”,我无名无利,图什么呀!不过我只是发泄一下,反正以后我还是会一如既往,你们做什么我也不会拖后腿。”

最后到老五小姆指说话了:“我个头最小、排在最后面、出的力量也不如四个哥哥,我不敢在哥哥们面前摆谱,我哪个方面都比不上你们,可我就是只知道尽量做好我自己,做自己本份的事情、做事我有多少力就出多少力,如果没有哥哥们的保护,我什么事情也做不了,没有哥哥们的保护、也没有人知道我的存在、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作用、各司其职、我们就是一个很好的团队、以前我们亲密无间的时候、什么事情都难不到我们、可是我们如果不团结、那么我们每个人一件事情也办不了。”

老五的一番话,一下子都把大家说笑了,他们都一齐想去亲近老五,最后五个指头形成了一个坚强有力的拳头。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小学生生日作文 记事优秀作文 各种英语作文 给我印象最深的人作文 蒲公英的自述作文 作文写景的 榴莲的自述作文 关于坚持作文的结尾 在逆境中成长的作文 小学生作文老师 看烟花的作文 推己及人作文 坚持的作文题目 青年 作文 化腐朽为神奇作文素材 新闻类作文400字 给妈妈洗脚作文450字 一次快乐的经历作文 八年级上第一单元作文 家乡风俗作文800字 夏至的作文 春节600字作文 爱画画的同学作文 我的叔叔于勒作文 网络暴力英语作文 信心为话题的作文 关于宠物的作文600字 春天来了作文四百字 关于性的作文 关于景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