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优秀作文 > 圣诞节文章

圣诞快乐_关于节日的作文550字

2020-01-19 06:30:01
相关推荐

“快来玩,快来玩,我们一起玩捉迷藏!”溜溜家门口传来了孩子们的欢乐,溜溜赶紧从床上爬了起来,走向日历前,她翻了翻日历,恍然大悟,原来,今天是圣诞节呀!

据说,每当圣诞节来临的时候,去山上砍一棵松树,晚上就会要圣诞老人来送礼物,于是,溜溜就决定去山上砍一棵圣诞树,可是,单靠她的力气根本不够,于是,她就打电话叫球球一起来帮忙。溜溜先上了山,她砍完一棵松树,在那等球球一起把松树抬下山。她等呀等,等了快一个小时了,球球还是不来。这时,溜溜像是吃了熊心豹胆一样,要把松树抬下山。

开始抬了,溜溜先折断一条滕迈,然后绑在自己的要上,之后就走了。刚刚下山,一切正常。到了中间的一部分,溜溜开始左右摇晃了,忽然,她被石头勾了一脚,趴到在地,晕了过去。她躺在地上,没人发现。不知不觉,溜溜进入了梦乡,在梦中,溜溜梦到了球球骑着驯鹿,来到她身边和她说:“溜溜,走,我们一起去给孩子们分礼物!”溜溜一愣,从梦中醒来,她发现,现在已经是傍晚8点了,她发现,在她的对面,有一个熟悉的身影,他是球球。球球骑着她梦到的驯鹿,来到她身边:“我们一起去发圣诞礼物吧!”溜溜上了球球的驯鹿,一起去发圣诞礼物。

溜溜发完了圣诞礼物,已经是夜晚12点整了,她被球球送回了家里。她望着球球,忽然,球球摇身一变,变成了圣诞老人,溜溜望着圣诞老人,心里像是喝了五味汤一样,既兴奋又自己。圣诞老人驾着驯鹿,对溜溜说了一句话:“谢谢你了,溜溜,祝你圣诞快乐!”然后就飞上了天!

这时的溜溜,比得到什么礼物都要开心、快乐!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精彩的篮球比赛作文 综合应用能力c类作文 我最喜欢的动物作文300字 跳格子游戏作文 描写秋景的作文300字 小黄鸭的作文 猎物喻人的作文 信作文 关于学骑自行车的作文 关于作业的作文600字 游西安作文500字 英语学位考试作文 参观自来水厂作文 我是书包初一作文 以读为话题的作文800字 维护世界和平作文 暑假的安排英语作文 走好每一步作文 暑假的生活作文100字 以礼物为话题的作文800字 介绍砀山的作文 我遇见了谁作文 出发和到达作文 中考满分作文父爱 熊猫作文英语 亲嘴作文 我的妈妈三年级的作文 为你好作文800字 环境作文400字 四年级秋天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