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优秀作文 > 圣诞节文章

圣诞节的那一个瞬间_小学生作文550字

2020-01-19 06:30:01
相关推荐

夜,漆黑一片,星,跳动在空中,连成一片又一片的眼。月似镰刀弯挂在空中,洁白的月光如雾腾起,紧紧地牵住了我的心……

我刚踏进屋,身上的寒冷立刻被一扫而光,换上了暖暖的温馨的气息,心情立刻变得亢奋起来。一家子人围坐在餐桌上,挤得满满的,一个靠着一个,互相取暖。不一会儿,大家都变得暖暖和和的,喜气洋洋的,气氛也热闹了起来。

终于开饭了,我肚子早以饿得咕咕叫了,迫不及待地动了筷子。就在我狼吞虎咽之时,爸爸笑眯眯地对我说:“一会去你房间看看,有礼物哟!”“真的?什么?”我瞪大眼睛问道。“现在不能告诉你,等你吃好晚饭,自己去房间看。”我一听,立刻大口吞饭,把嘴塞得满满的,就像一只鼓着气的大青蛙。大家见我这个滑稽样,大笑起来,我尴尬地挠了挠头,也羞答答地笑起来。

吃完晚饭,我一个箭步像阵风似得“刮”进房间!一个闪烁着彩灯的圣诞树摆在床头,上面挂着许多的小礼物!我用力拥抱了一下爸爸妈妈,然后兴高采烈地跑到窗前,把礼物都取了下来,数了数,一共有十个!十个!十个!可有十个呢!这可是我第一次收到这么多礼物,我实在是太高兴了,在床上连打了十来个滚,来释放心中的喜悦。

家人似乎被我传染了似的,都像喝了兴奋剂一样,高兴得又唱又跳,而我呢?在那边不厌其烦地把收到礼物这件事告诉给了家里的每个人。(怎么样,我很有耐心吧!嘿嘿!)

“咔嚓,咔嚓……”爸爸拿着照相机,把那一刻的美好瞬间全都拍了下来。而那一天至今为止仍是我脑海中最美的记忆。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去海底世界的作文 中考满分作文亲情类 道歉信英语作文模板 英语作文我的妈妈 写作文用的好词好句 回望自芬芳作文 孙悟空来到我家作文 作文最难忘的一件事 堆雪人的英语作文 作文立意是什么 北京研学旅行作文 三人两足作文600字 放孔明灯作文 秋天的大自然景色作文 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作文 感激作文 我的改变作文600字 写我的校园的作文 回家的路作文 扶老人过马路作文 孔乙己穿越到现代作文 微笑写作文 妈妈请听我说作文 二年级开学第一天作文 你最感激的人作文 温暖作文550 初中作文满分作文 梦想想梦作文600字 运动会作文点评 妈妈的味道作文6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