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理想作文

我的梦 中国梦_关于理想作文350字

2020-01-19 16:15:01
相关推荐

人生是船,梦想如帆,在梦想的海洋里,我开着自己的帆船在梦的海洋里幸福地遨游。

从前,我们羡慕小鸟、向往蓝天,人类便在天空中自由地飞翔。梦让人类一直向前。中华民族要强大、要自豪,中华民族就要有梦想。我的梦,就是中华民族的梦。我的梦,从现在开始。

我的梦想是想当一名歌唱家。因为歌唱家没有烦恼,他们的歌声总让人愉快。假如我成为了歌唱家,我会把我美妙的歌声献给所有的人,让大家的心情都变得美好,让世界变成“欢乐之家”。假如我成为了歌唱家,我会去办一个慈善音乐会,把筹到的善款捐给贫困山区,让贫困山区的孩子们接受教育,获取知识。假如我成为了歌唱家,我会把最具中国特色的民族音乐带到世界各地,让世界更了解中国民歌、中华民族。

只要坚持不懈,不放弃,我的梦想一定会实现。有梦想的人是开心的,有梦想的生活是充满希望的。

我有一个小小的梦,你有一个小小的梦,我们的梦就是伟大中华民族的梦!

为我的梦,你的梦,中国梦,努力吧!拼搏吧!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享受过程作文素材 光盘行动作文200字 56个民族是一家作文 考研英语看图作文 我长大了作文指导 滑冰的作文 时间作文400字 别样的关怀作文 关于抒情的作文600字 春天到了作文300字 关于时光的作文 游剑英公园作文 作文人生的选择 描写军人的作文 作文假如时光可以倒流 两只乌龟作文 我的一家作文开头 作文提纲是什么 公园划船作文 三年级作文观察日记 劳动最光荣作文500 英语作文关于暑假计划 读书心得的作文 温暖的旅程作文650字 关于理解的作文素材 同学的眼睛作文 英语作文固定句型 烤红薯作文400字 大自然的声音作文三年级 关于正能量的作文题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