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理想作文

心愿_关于梦想作文700字

2020-01-19 16:15:01
相关推荐

每个人的心愿是不一样的,有的想当医生手持小小的手术刀,去挽救一个个危在旦夕的生命;有的想当作家,持起一只瘦弱的笔杆,章写上下五千年和彰显行云流水般的笔锋;有的想当科学家,给人们提供最顶尖的科技;有的想当一名小小的清洁工,把地球变成绿色的家园;甚至还有的人想成为一个百万富翁,去帮助那些被贫穷所困扰的人们,帮助他们克服生活中的困难、衣食无忧,帮他们每人都点亮自己心中的希望之火,勇敢地面对生活,憧憬未来。……而我的心愿,就是长大当上大名鼎鼎的服装设计师,开自己的服装秀场,服装店。 有一晚,我心愿种子和我经历奇异的旅程,在梦里,我梦到我那颗种子是从服装设计师那里买来的,那位伟大的设计师告诉我:“小姑娘,你的那颗种子不会自己成长,它要在时间的齿轮中和你经历千磨万炼,在磨炼中让种子长出梦想的翅膀,飞向湛蓝的天空,在天空中翱翔,去创新、发现美好的事物,去追逐梦想,最后达到胜利的彼岸。”我不由自主的回了一句:“谢谢你,设计师先生。”设计师也嘱咐了一句:“去做你想做的事吧!再见。”那场梦结束后,早上醒来,就觉得像巫师的水晶球一样神奇,虽然它只是一场梦,但我还是照做了,我不断的练习自己的绘画和设计,提高自己的认识水平,努力留心身边的每一件图案、精巧色彩搭配、鲜美的花边、图案,但总是让自己满意不起来,八岁那年,大家都说我画的不太好看,直到我再一次梦到那个伟大的“设计师”,他说:“小姑娘,很高兴再次见到你,你选择的这条路,一定会遇到许多困难,但只要你坚持,继续去创新与发现,未来的你一定会更出色!”“但愿能再次见到你,伟大的设计师先生。”我礼貌的说。 听到这句话,我懂得了要想达到自己的理想就要不怕困难、坚持到底,只有这样我才会一步步走向成功的道路,虽然,那些话和“设计师”只是一场梦,但是我依然会坚持自己的构想,并坚持不懈的努力奋斗,直到心愿变成现实的那一天。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关于薛之谦的英语作文 我的奶奶作文1000字 王俊凯英语作文 三年级作文老师我想对你说 防诈骗作文800字 做人要宽容作文 万里长城的资料作文 乱扔垃圾作文 小学作文技巧 四年级作文150字 牡丹花作文300字 情与法作文素材 我的未来 作文 大数据作文 童话故事作文50字 爸爸的什么作文 与文明同行作文 科技创新类作文 参加朗诵比赛的作文 倾听父母的心声作文 和爱一起成长作文500字 奋斗与成功作文 作文秋天美景 校园交响曲作文 重拾忽略的美好作文 顾村公园赏樱花作文 西瓜作文400字 兰花作文100字 我心中的榜样作文300字 神通广大的孙悟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