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诗词鉴赏 > 八年级作文(初二)

我不想长大作文600字

2020-01-19 01:45:01
相关推荐

'为什么总是找不到不谢的玫瑰花.为什么遇到的王子都不够王子啊?为什么.........."每当听到这首歌时,我想是不是每个人的童年都是在问着为什么长大的了?

有时候.我想:如果能让自己不长大,就停留在那时光,那该有多好啊!也许:每个人的想法都不一样,有的可能希望自己快快长大,穿着那些流行的韩服,觉得自己多有成熟感,而我呢?我的认为恰恰是相反的,我觉得让我永远都停留在五六岁时。

我觉得在小时候,那是多么开心,一天没有烦恼,没有忧虑,不会担心自己的学习成绩不好,也不会因一些女生的问题而苦恼,不会.........哎!我知道人的一生不可能是风调雨顺的,中间肯定会夹些雨或暴风雪,就像《阳光总在风雨后》那样,但是我小时候的生活都是风调雨顺的。我不想长大作文600字

我记得,在五六岁的时候,自己是要什么得什么,也可以说是"衣来伸手,饭来张口",也可以说是家里的掌上明珠,小公主,什么事都是自己的爸爸妈妈去做,而现在呢?什么事都是自己来做,因为自己长大了.

在小时候,什么事都依赖自己的父母,因为每天都生活在父母的身边,而现在:离开父母,做什么都有独立性,还有主动性,反正.我就是觉得小时候的生活是无忧无虑的.

我觉得小时候的思想也是很单纯的,没有什么杂念,也把许多东西想成另外的许多有趣的,就像沈复写的《童趣》,那多有趣啊!我真希望自己永远都不要长大.

反正,小时候的生活就是好,过年可以得压岁钱,还有和哥哥姐姐东西时,他们总是让着自己.

这时,想到这些,我觉得小时候非常有趣,就好比如:"小时不识月,忽作白玉盘.又疑遥台镜,飞向青云端."

总言而之,我不想长大.

"我不想不想不想长大,长大后世界没有童话,我不想不想长大,长大后世界没有他,我..........."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新材料作文的审题立意 写我长大了的作文 实干的作文 坚持其实并不难作文 三年级关于声音的作文 描写梅花品质的作文 人生路作文 有趣作文500字 写一个人的作文500字 作文网小学 书法考级作文 小学四年级作文100字 关于滕王阁的作文 英语二作文题目 我为何而活作文 学弹钢琴作文 关于接受的作文 那一次我哭了作文500字 40个词的英语作文 作文爱国 义卖活动作文500 酸辣粉的作文 作文生命的意义 沙漠游玩作文 写景的作文250字左右 八年级下册英语作文带翻译 高中作文审题立意训练 我是作文400字 童年趣事的作文300字 长城的作文8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