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小学生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写人作文

妈妈的口味妈妈的爱_我爱妈妈作文500字

2020-01-20 02:45:01
相关推荐

我的妈妈今年36岁了,个子不高不矮,身材不胖不瘦的。妈妈是个勤劳的人,从早到晚忙着干农活,那瓜子脸上早就爬满了皱纹了,每一道皱纹刻着妈妈无限的爱。

妈妈虽然干农活很晚才回家吃晚饭,但是她的口味很特别。前几天傍晚,我放学回到家,一踏进门就闻到从厨房里飘来的一阵香味,馋得我直咽口水。原来,妈妈正在炒我爱吃的鸡翅和鸭翅。我放下书包就坐在椅子上等待吃饭。吃饭的时候,我专捡香喷喷的鸡翅吃得津津有味,妈妈却只吃鸭翅。我问妈妈:“您为什么只吃鸭翅呢?”妈妈笑着说:“你吃鸡翅吧,我喜欢吃鸭翅。”哦,原来是这样。

又过了几天,妈妈又在炒鸡翅和鸭翅,有我喜欢的“柠檬鸭翅”。吃饭的时候,我又只吃“柠檬鸭翅”,不吃鸡翅了。而妈妈呢,就只吃我不吃的鸡翅了。我奇怪地问妈妈:“您为什么只吃鸡翅而不吃鸭翅呢?”妈妈回答说:“我不喜欢吃鸭翅,喜欢吃鸡翅。”奇怪了,前几天妈妈明明说她喜欢吃鸭翅,今天又说喜欢吃鸡翅,这是怎么了呢?我不明白,盘问妈妈为什么。妈妈只是笑着说:“柠檬鸭翅可好吃啦,快吃吧。妈妈的口味很特别,可会变的。”噢,我明白了:妈妈总是把好吃的留给我吃,她是那样爱我。

朋友们,你看,我妈妈的口味是不是特别?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假如时间可以倒流作文500字 我喜欢玫瑰花作文400字 蛋炒饭作文600字 爱国作文800字高中 梅花的作文托物言志 高中英语作文模板套用 忘不了的那件事作文 生命的色彩作文800字 我学英语的方法作文 介绍说明文作文 上海卷高考作文 写文字的作文 花果山游记作文400字 童年住事作文 冰雪王国作文 暑假生活作文350 防疫作文素材 陌生人的善意作文800字 有你真好的作文 亲子运动会作文600字 我和谁聊天作文400字 预防传染病作文400字 作文写人300字 关爱作文350 奋斗作文高中 高考作文书 桃树作文200字 写蜻蜓的作文400字 秋的作文600字初一 当我面对挫折的时候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