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三年级童话作文

自以为是的小公鸡_自编童话300字

2020-01-20 03:30:01
相关推荐

一个阳光明媚的早上,一只小公鸡去散步。走着走着就到了小河边。它看见小鸭子欢快地游水,于是它就大声叫道:“小鸭子,我们来比赛游泳吧”!小鸭子说:“不行,你不会游泳的。”小公鸡说:“我就要比,不信我马上就跳下水”。

说完,小公鸡猛地跳入水中。它不但没有向前游,反而向下沉。小公鸡急得大声呼救:“救命!救命!”它拼命拍着翅膀,可无济于事。

就在小公鸡奄奄一息的时候,小鸭子飞快地把小公鸡扶上背,立刻向岸边游去。

不一会儿它们就上了岸,小鸭子轻轻地把小公鸡放在地上责问道:“你怎么这么傻呢?”小公鸡惭愧地说:“都是我自以为是。”小鸭子说:“以后再也不能做这样的傻事了!”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关于磨砺的作文 低配人生作文素材 我的科技梦作文 我有我的骄傲作文开头 我的百草园作文600字 自信很重要作文 关于过年的作文400字 看世界作文 我的愿望作文500字 场景的作文 冰箱作文400字 我好想环游世界作文 高考语文作文答题卡 有用无用作文素材 庐山的作文400字 三年级作文周末趣事 小学军训作文 鸡汤和反鸡汤作文题目 自己编故事作文 风景最美作文 美丽的家乡四年级作文 猕猴桃写作文 英语作文天气预报 作文《家》 远方的家乡作文 秦始皇兵马俑作文 雪作文300字 东风为我来作文 森林王国的作文 国庆作文高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