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议论文 > 议论文题目

敬重卑微_高中作文700字

2020-01-20 05:45:01
相关推荐

卑微者,可能在一些人的心里已经留下了弱小的定格;卑微者,可能已经失去了被人重视尊重的资格;卑微者,可能被一些人认为是懦弱的象征;卑微者,顶着外界的压力往往做出一些惊天动地的事,卑微者,从今天开始就要改变它原有的定义,焕发出他真正的光彩。

那是寒冷的一天,我走在田野里,花儿都畏惧寒冬,不敢这么早的就出来与寒冬对抗,还都躲在大地的怀抱里不敢露面,抬眼望去,灰蒙蒙的一片,好单调。不过,定神细视,我却惊奇的发现了一点嫩绿,我充满期待的跑上前去,过去一看,是一株小草,原来就是它给灰色的大地率先增添了一丝生机,一丝色彩。

那,是一棵极为普通的小草,它没有色彩艳丽的衣服,没有豪华的出场宴,但是它向往阳光,向往大地,向往春天。于是,它就顽强的与寒风抗争,怀着一个坚定的信念,一个促使他挣出大地的信念。寒风,你阻挡不了我要追寻春天的脚步,我一定会战胜你的。终于,寒风被小草的这种执着所打败,小草冲破了土地,率先钻了出来,阳光奖励它的这种精神,赋予了它极为宝贵的阳光。它,成功了。它的勇敢,它的顽强,它那敢于拼搏的精神甚至是是我们所比不上的一种境界。

就是因为这一株小草,让我读懂了人生的真谛,我们只有勇敢顽强的去面对下一个挑战,敢于当困难的对手,生命就在敢于不敢,敢,困难就会屈服在我们的脚下,占据成功的制高点,成为一个佼佼者。于不敢,失败就会给你当头一击,让你知道不敢挑战的后果。

小草的生命固然卑微,但它顽强拼搏的精神却是极其可贵的,生命的可贵就在于怎样去诠释人生,生命的珍贵并不是要有多么的豪华过程。只要有价值,生命就会有意义,卑微的生命往往也会带给人们震撼,让人们感动。所以,要学会敬重卑微。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作文六年级我想对你说 餐桌旁的一家子作文 好朋友作文结尾 英语剪纸作文 中秋节作文400字 永远的朋友作文500字 什么是片段作文 四年级优秀作文10篇 成长在路上作文800字 父爱的作文600字 冰激凌作文 春季预防传染病作文 小升初满分作文 扶老人过马路的作文 环保作文1000字 白萝卜的作文 北京四合院作文 小学三年级作文童话 最难忘的礼物英语作文 写借物喻人的作文 人生的作业作文 烤羊肉串的作文 特别的礼物作文500字 书香作文400字 运动会赛跑作文 我被妈妈感动了作文 世界变了作文600字 外貌特点作文 我家的电饭锅作文 假如我是云朵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