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读书笔记 > 读书笔记700字

《与美同行》读后感_美读书笔记700字

2020-01-20 16:15:01
相关推荐

美在哪里?美,其实在生活中的任何地方,包括每一个角落。

正如法国雕塑家罗丹曾说过:”美是到处都有的,不是世界缺乏美,而是缺乏善于发现美的眼睛“。大自然以山和水展示着它的美;数学以规律搭建着它的美;花儿以鲜艳的颜色展现着它的美;音乐以优美的旋律传递着它的美,生活中美无处不在,可是,我觉得人心善良才是最美的。走在街上,看到一个个温馨的公益广告,传递着美德;陌生人的热心帮助,送上一片温暖;身边的平凡人带来许许多多的感动。“最美就像蒲公英的种子在杭州不断涌现。在我们身的身边,有这样一群人,他们默默无闻地为人民服务着,不求回报地无私奉献。他们就是我们生活中的最美:”最美司机“吴斌”、最美妈妈“吴菊萍”、最美消防员“田思嘉”、最美爸爸“黄小荣”……在这千钧一发的时刻,近本能的爱的选择。因为有了他们的存在,才有了我们幸福美满的环境。

看了《与美同行》让我明白了,一颗赤诚的心,无私广博的爱,能创造出意想不到的奇迹,能感动每一个人的心灵,从而让平凡变得不平凡。《与美同行》中最让我感想颇深的是:”愚公“挪石中的八十多岁高龄的章礼金老爷爷为方便更多的人领略、欣赏家乡乌岩山之美,他靠自己的聪明才智制造出了“木头人”,并且与“木头人”在短短的三年内把一块块120公斤重的条石“背”上海拔761.5米的乌岩山,铺设了这条“天路”。就这样章礼金老爷爷以坚持和努力实现了自己的梦想,正如李大钊所说:“凡是都要脚踏实地地去作,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而帷以求真的态度作踏实的工夫。以此态度求学,则真理可明,以此态度作事,则功业可就。

我们应该诚实守信、乐于助人、善于思考、勤奋学习、讲友爱。长大后,让我们用实际行动建设美中国,把中国变得更加富饶、强大!让我们把中华美德一代一代地传下去!让我们为美丽、文明的杭州,传播”最美“精神,一起努力吧!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乡下生活作文500字 五年级上一单元作文 一次实验作文500字 事物两面性的作文素材 我是小导游作文 成功的作文500字 关于节日的作文500字 游海洋公园作文 描写手工的作文 七年级满分作文 英语作文小发明 写一篇关于运动会的作文 抽屁股眼作文 五年级作文500字 中秋节里的一件事作文 安全有关的作文 我的个性英语作文 做家务作文怎么写 作文我的妈妈500字左右 血防知识作文400字 坚持与放弃作文 春节感想作文 6年级第四单元作文 一路成长一路花香作文 生活中的烦恼作文 午餐时间作文 采摘猕猴桃作文 难忘的人作文500字 三年级写景色作文 自行车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