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读书笔记 > 读书笔记250字

柳林风声读书笔记_小学读后感250字

2020-01-20 02:00:01
相关推荐

这是一本有趣的故事书,里面的主要人物是鼹鼠、河鼠、蟾蜍和獾。

其中鼹鼠很善良,河鼠很有同情心,獾很有礼貌,而蟾蜍却很骄傲自大。

主要介绍蟾蜍很骄傲自大,它迷上了赛艇,又迷上了马车,最后竟然迷上了美丽而豪华的汽车。

最后我开始介绍主要地方了。开始鼹鼠和河鼠交上了好朋友,后来鼹鼠和河鼠的好朋友水交上了好朋友,紧接着鼹鼠和河鼠的好朋友在冬天的野林中找到了獾,和獾交上了好朋友。最后遇到蟾蜍,也交上了好朋友。

蟾蜍因为偷警车而做了牢,在牢中蟾蜍又交上了一个人类的好朋友,好朋友叫它把它的衣服脱了,穿上她的衣服,逃走了。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推荐书英语作文 关于理想和信念的作文 我的发现作文 什么叫命题作文 平凡人的不平凡作文 青春与健康作文 关于成功与失败的作文 春节高中作文 作文那次我哭了 小学生作文夏天的雨 真情作文600字初中 二年级清明节作文 鸡蛋游泳记作文500字 成功作文300字 拥有自信作文600字 打水仗作文 英语作文城市 北京长城作文 李时珍作文素材 传承与创新作文800字 什么刚刚开始作文 小溪作文600字 我的生日作文500字 关于春的作文300字 描写男孩的作文 有关成功的作文题目 500字作文小学 体育运动会的作文 知其不可而为之作文 坚持的作文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