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单元作文 > 五年级下册单元作文 > 小学五年级下册语文第三单元作文习作:演讲稿/发言稿

竞选班长演讲_小学演讲稿300字

2020-01-20 10:45:01
相关推荐

大家好:

这次竞选活动,我积极参与了。随着管理能力的下降,我认为现在的班长已经不能胜任了,我恳求大家投我一票,相信我,我一定可以胜任这个职位。

我从小就热爱读书,从三年级开始,我已经开始看《三国演义》和各种科幻小说,还经常阅读成语故事;一到四年级,我就不知足了,开始看各种各样名著了,凭这一点,我已经觉着我有资格胜任班长了。但我还有两个优点,就是作文句子写得美,还有数学学得好。在作文本上,我写得十分生动,很多句子都被画上了红线,我写得最好的作文,几乎都被红线覆盖了,语文成绩可以提高不少;在数学上,我特别喜欢思考问题,在上一学期,我几乎没有一道难题失算过,平时我也训练奥数,到现在可以背下好多公式了!

如果我当上了班长,我可以辅助同学去做功课。假如有一天,一位同学不会一道难题,我可以去给他讲,如果还不会,我就会想尽一切办法去他家,还没有办法,我甚至会用聊天系统去联系他。

我的发言结束了,在此,我再恳求大家向我投出这宝贵的一票,拜托了!

谢谢大家!

版权作品,未经《趣文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暑假乐趣作文600字 小学四年级上册第七单元作文 关于寒假生活的作文 国庆做家务作文 写作文的技巧和方法 南怀瑾作文素材 短作文200字 我最喜欢的衣服英语作文 我的家英语作文 人与动物和谐相处的作文 什么那一刻作文500字 爱作文100字 写景作文教案 坚定自我的作文 精神富有作文 成长作文叙事 中国美食作文800字 不一样的国庆节作文 我家的白菜作文 我的老师作文教案 八年级上语文作文 我的偶像作文500字初中 以宽容为话题的作文 伟人的英语作文 心态的作文素材 写秋天景色的作文400字 写梦想的作文800字 记事作文三年级 厚积薄发高中800作文 生命可贵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