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书信 > 写信的作文400字

妈妈 我想对你说_写信的作文400字

2020-01-20 09:15:01
相关推荐

妈妈:

你好!

我想对你说,你不要把我当小孩一样了。

小时候,我打碎了一个花瓶,我十分害怕的站着,你走下来时,并不是说我,也不是长篇大论地进行思想政治教育,而是先不停地打量我,再问我害不害怕,有没有哪里受伤了,把手给我看看;还有一次我生病,发烧到四十多度,你飞快地把我送去医院。我躺在病床上,你问我有没有不舒服,我回答还行,可不到几分钟,你又一本正经地问我难不难过,有没有哪里不舒服……反正一点小事,你都会问个好几遍,才肯放心,好几次我都在心里想到我又不会怎么样。

但是有一次,才让我真切的感觉到了你对我的爱。

早上去上学,上车时不小心我脚被拌了一下,摔在了地上,我欲哭无泪,卷起裤角,发现膝盖碰紫了,你就开始问我,“要不要紧,疼不疼,要不要去医院开点药擦擦……”我轻声答道:“不疼,回去擦点万金油就好了”。可是在去学校的路上,你仍然不停地问我,到了学校门口,你又千叮咛万嘱咐的说“要是感到疼或不舒服,就打电话给我。”“知道了,知道了”。

我跑进了教室,你还是看了我几眼,怕我出什么意外。时间一分一秒过去,我没有感到疼与不舒服,就继续上课,没打电话。

刚下课,不可思议的是你又发消息给我,问我怎么样,我说很好,如此的反复……

妈妈,感谢你给了我这甜美的、深深的,无微不至的关爱。

敬祝

身体健康

你的儿子:郑梓航

2019年3月13日

指导老师:吴芳芳

版权作品,未经《趣文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水资源英语作文 写作文的好词好句开头 关于奶奶的作文600字 自信作文题目 小学六年级语文作文题目 库里作文素材 台阶作文600字 作文温暖400字 廉洁自律的作文 跌宕起伏的作文 初二上册语文第二单元作文 有人物描写的作文 介绍旅游景点英语作文 青春有信仰作文 四年级暑假作文350字 初中作文200字左右 以阅读为主题的作文 作文执着 赞美祖国的作文开头 辣的作文 我的母亲150字作文 四年级大扫除作文 怎么保持健康英语小作文 意志力的作文 为什么作文 参加架子鼓比赛作文 小狗自述作文 面对挫折作文450字 星空幻想作文 我错了作文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