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初中作文 > 成长的烦恼作文

面对烦恼 才能战胜烦恼_成长的烦恼作文400字

2020-01-20 11:15:01
相关推荐

在我们成长的过程中,并不是一帆风顺的,烦恼像一片乌云,整天飘在你的脑海中;如一道闪电,劈开了你天马行空的想象……

在学习中我们也会有很多烦恼,有一次我的语文考砸了,只考了76分,考卷发下来之后,我仿佛感觉到五雷轰顶。哎!我感觉自己很没用,那一刻我已经对自己失去了信心,因为班级考优秀的实在是太多了,那个分数在我的心上划出了一个非常深的口子,使我不能自拔。

回家不能向老妈交代了,凉了!凉了!以前放学的铃声非常清脆,可是今天的铃声好像变得格外沉重。当同学们欢快地走出教室时,我的双腿好似灌了铅一样,每走一步便变得沉重一步。

我一边走一边想象着今晚回家会被怎样的惩罚。我先想象一个很恐怖的画面——男女混合,爸妈两人组团干我,我赶紧切换到下一个画面,妈妈拿着鞭子抽打我……

我已经不敢再往下想象了。此时,我仰望天空,天空阴沉沉的,上面仿佛映了一个笑得很恐怖的“魔鬼”。到家了,我把门推开了……

生活中经历一些不顺心的事是家常便饭,但是有烦恼要解决它,不能总在自己的世界活着,要和别人说出你的烦恼,当然也可以自己克服它。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关于梦想作文600字 家乡环境变化的作文 精彩的画面作文500字 六年级下册英语作文我的周末 班里的趣事作文500字 30篇必背英语作文高考带翻译 新疆民族团结作文 爱与恨作文600字 一件趣事作文200字 生日的故事作文 诚信作文八百字 我坚持我成功作文 诚信作文五百字 靠实力说话作文 收花生作文200字 关于感恩母亲的作文 做家务的作文题目 母爱引领我成长作文 作文妈妈我想对你说600字 我的圣诞节作文 摩擦起电作文 批判性作文 我的家训家规作文 阳光总在风雨后 作文 精彩的一幕作文 描写青蛙作文 美丽的花园作文三年级 读懂生命作文 蓝天白云作文 二年级十一假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