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小学生二年级作文 > 二年级想象作文

想象_二年级想象作文150字

2020-01-20 01:45:01
相关推荐

我是谁?我就是我。可我闭上眼睛,我就不是我了。

我想象,我是一只活蹦乱跳地小松鼠,在林间采着可口的松果。

我想象,我是一名交通女警察,指挥着各种各样的汽车,有秩序地通行。

我想象,我是一位幼儿园教师,带领着活泼可爱的小朋友在滑梯上玩耍。

我想象,我是一位大名鼎鼎的厨师,做出了许多美味佳肴来给顾客品尝。他们吃后都向我竖起了大拇指。

可我睁开眼睛一看,我还是我。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我和你的作文 写对不起的作文 武汉的桥作文 收获的作文怎么写 遇见青春作文800字 桃花园作文300字 游紫蓬山作文 特殊的爱作文 大扫除作文400字 我与什么有个约会作文 如何保持健康作文英语 三年级作文的格式 英语作文120字带翻译 常州恐龙园作文 文化作文开头 一件美好的事作文 庭中有奇树作文 秋天的稻子作文 学会控制情绪作文800字 突破 作文 经典的作文 好的作文题目和开头 心中的梦作文 慢慢读懂你作文 应聘英文作文 描写绿豆的作文 另一面作文 初中写事的作文600字 回忆600字作文 我喜欢的玩具小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