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议论文 > 小学议论文

生活需要勇气_勇气议论文500字

2020-01-21 18:45:01
相关推荐

是呀!在生活中处处都需要勇气,勇气也无处不在。例如5。12汶川大地震,有许多本来已经成功逃生的人,却又鼓起勇气,重新冲回那些摇摇欲坠,随时都有可能坍塌的为危楼,矮墙等危险地区去救其他的人。结果几乎都是牺牲了自己,救出了别人。他们真是令人敬佩呀。他们这一种舍己为人的精神和勇气值得我们敬佩。

在这一次大地震中,有许多的幸存者们都被废墟给掩埋了。可是,他们却凭着顽强的毅力活了下来。是什么让他们有这么大的毅力。是勇气!是勇气让他们如此勇敢的面对死神。是勇气让他们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生命奇迹:不吃不喝的度过了101小时,103小时,136小时157小时,203小时。勇气,有多么大的力量呀!又有许多被埋的幸存者临危不惧,如那个“可乐男孩”的一句“叔叔,我要喝可乐”逗乐了整个为这场大灾难而感到悲伤的中国;敬礼男孩的一个敬礼,也体现出了人们的勇敢。正是这种勇气,鼓励着去与死神一争高低,坚强的活下去。

在这一场大灾难过后,有许许多多的灾区同胞们失去了亲人,朋友。一个个原本幸福的家庭变得支离破碎。数二十多万幸存下来的灾区同胞们无家可归,只好和家人们生活在一个小小的帐篷里。面对着生活上的困难,他们用生活的勇气解决,努力建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生活需要勇气!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记事作文300 什么真热闹作文 拔河比赛作文600字 抓小偷的作文 经历风雨作文600字 没有电的日子作文 我的梦英文作文 苏州园林作文 幸福是什么作文600 和谐的作文800字 收地瓜的作文 出租车司机作文 关于冬奥会的作文 妈妈我想对你说作文600 朋友的关心作文500字 北京天安门一日游作文 我和你的作文 我学会了做饭作文200字 我的实验小学作文 保护环境作文800字 令我充满感激的记忆作文600字 我想对自己说作文400 布依族的风俗作文 搬西瓜作文 什么的启示作文600字 反非法集资作文 杭州低碳科技馆作文 值得半命题作文 学生作文 拯救熊猫的英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