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读后感 > 550字读后感

匆匆读后感550字

2020-01-21 19:15:01
相关推荐

”燕子去了,有再来的时候;杨柳枯了,有再青的时候;桃花谢了,有再开的时候······“相信大家一定读过这篇文章,这就是出自朱自清先生笔下的《匆匆》。

在这篇文章的字里行间,都流露出作者对时间的无限惋惜。我们都不想让时间不留痕迹的逝去,但又不可能把时间紧紧握住,留在身边。所以,我们能做的,就只有珍惜了。

”洗手的时候,日子从水盆里过去;吃饭的时候,日子从饭碗里过去······“时间无时无刻都在流逝呀!当你的手轻轻敲打键盘时,当你全神贯注地盯着电视时,当你的手翻一页页书时,当你因无聊而胡思乱想时······你有没有留意过,时间正和你擦肩而过呢?你做的事情是在珍惜还是浪费呢?

时间过得太快啦!匆匆而来,匆匆而去,连前一秒钟都已成为不可挽留的历史!

仔细算一算,4000多天、98000多小时、5895500秒的时间从我身边流逝。这些数字看起来很大,数都数不清,可回忆过去,好像一眨眼的功夫就过去了。

在生活中,我们要珍惜时间,做些对学习有帮助、有意义的事;在学习时,我们也要珍惜时间,在老师讲课时,不放过每一秒汲取知识的机会,课下多复习、认真完成作业······虽然,我们不可能挽留时间,但你如果真的懂得珍惜,时间就是海绵里的水,想要,总会挤出来的;如果你只是口上说说,其实还是在浪费,时间就又变成浸在沙子里的水,不但挤不出来,有时反而被吸回去。

珍惜,时间,这简单的四个字值得我们去思考。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这也是课堂作文六百字 这一天我铭记作文 做一次实验作文300字 鱼作文400字 玩具写作文 秋游的作文题目 与诚信拥抱作文 成功也是成功之母作文 以风为话题的作文600字 一场足球赛作文 顶鸡蛋作文 生活让我懂得了什么作文 游乐园英语作文 描写美食的作文100字 美丽桃花的作文300 班级文化作文 游览庐山的作文 初中700字优秀作文 学素描的作文 介绍鲨鱼的作文 独特的我作文500字 父爱作文的题目 游记作文600字初中 放飞自己作文 无聊的作文 感谢 的作文 父母的叮咛作文 做真实的自己作文800字 猜猜她是谁的作文 美丽景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