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初中作文 > 材料作文

亲情是陪伴_写亲情的作文450字

2020-01-21 21:00:01
相关推荐

对于很多人的亲情而言是付出,可能是付出于一些小事或是一件大事。可是亲情往往被忽略的是最简单的陪伴。

快速变迁的科技现实,照就了无数的科技“孝心”。而陪伴父母好像变成了一种媲美于在公共场所告诉父母"我爱你"三个子的难度。其实,很多人都希望得到陪伴。我们那些看似无坚可摧的父母也一样。

昨天中午,太阳拼命的散发着它的光芒,大地很明显像被烤过头的饼干。低沉的手机铃声硬是把我从凉爽的空调屋里拉了出去。原因是:妈妈在骑车去上班的时候车子的带烂了现在在路边。赶到以后我以为要我干什么,可妈妈却说联系了修车的人了,一会就来,车子也推不动就现先在这等着,一会再去上班。所以和我没一点关系,那为什么要我来呢,我心里嘀咕着。看着车来车往的街道,我心里突然冒出一个“如果是一个人好孤单啊”的念头。是啊,一个人好像做什么都很孤单啊尤其是在这人来人往的大街上。于是我开始一个劲的问妈妈话打破那无言的场面。

其实和很多人一样,妈妈在我眼里好像就没有不会像超人一样,可是毕竟不是超人,那是不存在的啊。

可能在有些时候,亲情这一方面就是一万只青蛙的出谋划策也不如一只癞蛤蟆的默默陪伴。

陪伴亲情,和家人一起。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新材料作文的审题立意 写我长大了的作文 实干的作文 坚持其实并不难作文 三年级关于声音的作文 描写梅花品质的作文 人生路作文 有趣作文500字 写一个人的作文500字 作文网小学 书法考级作文 小学四年级作文100字 关于滕王阁的作文 英语二作文题目 我为何而活作文 学弹钢琴作文 关于接受的作文 那一次我哭了作文500字 40个词的英语作文 作文爱国 义卖活动作文500 酸辣粉的作文 作文生命的意义 沙漠游玩作文 写景的作文250字左右 八年级下册英语作文带翻译 高中作文审题立意训练 我是作文400字 童年趣事的作文300字 长城的作文8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