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物的作文 > 写物作文600字

美丽的白鹭洲_写景作文600字

2020-01-21 15:00:02
相关推荐

“鹭岛翩翩绕,绿荫笼画桥。筼筜景色美,花好人更娇。”白鹭洲美得让人如痴如醉,美得让人流连忘返。

春天,树木抽出了嫩绿的枝条,小鸟有时站在枝头唱着欢乐的歌曲;有时掠过树梢,飞向湛蓝的天空;有时和同伴在草地上嬉戏玩耍。小草弟弟脱下金黄色的睡衣,换上了崭新的绿洋装。走在不规则的石板路上,像在钢琴的琴键上弹奏一首关于春天的乐章。瞧!那边在举行龙舟大赛,指挥者卖力地敲着鼓,其他人在用力地划着船浆,连龙头都笑得合不拢嘴。咦?龙舟怎么划进了草丛?原来,他们是一座石像,因为妈妈说以前每年清明节的赛龙舟都是在筼筜湖举行。

夏天,筼筜湖的水清澈见底,湖底游来游去的鱼儿都看得一清二楚。我坐在筼筜湖的游船上,看见湖两边的垂柳,随风轻轻飘动,时不时探入湖中,像一个少女在岸边跳着长袖舞。红的花、绿的草、白的鸟、欢乐的游人……游船像行走在一幅美丽的国画中。

秋天,湖心岛就成了鸟儿的乐园。小白鹭有的在空中飞舞,有的在湖面上寻找猎物,有的在梳理自己雪白的羽毛,有的在细细品味他的战利品……最让人赞叹的就是白鹭洲公园的植物景观了,它们被园艺师修剪成了各种各样的形状,有小狗叼骨头、有小猫捉鱼、有小兔采蘑菇、有小猴拉琴……坐在凉亭里,聊聊天,看看景,别提有多惬意了。

冬天,当夜幕降临,灯火辉煌的音乐喷泉,总能让人们走出家门。五颜六色的灯光衬托着喷泉,喷出来的水流随着音乐的强弱而改变,像天女散花、像飞舞的雪花、像跳动的音符,五光十色的灯光照在广场上,周围像镶嵌了一串美丽的珍珠,观赏的行人身上仿佛都穿上了一件件彩衣,和白鹭女神一起举行了别开生面的时装秀。

美丽的白鹭洲,一年四季都有不同的美,你是厦门的骄傲,厦门为你自豪。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真了不起作文450字 重庆的夜景作文 冬季作文结尾 开心作文200字 文具的争吵作文200字 大学生展望未来的作文 关于毅行的作文 初入高中作文 坦然面对挫折作文 光头强的作文 荆轲作文素材 以心要在焉为题的作文 我的成长故事300字作文 责任的作文开头 升起心中的太阳 作文 描写狗的作文450字 作文身边的小事 撒谎的后果作文 谈谈服饰800字作文 我最喜欢的小动物作文350字 身边最美的劳动者作文 持之以恒作文600字 关于遇到困难克服困难的作文 爱学习的我作文 有关于国庆节的作文 动作描写作文300字 我很期待 作文 情结作文 描写韭菜的作文 温州博物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