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物的作文 > 写物作文600字

随风樱漫_围绕樱花的作文600字

2020-01-21 15:00:02
相关推荐

樱花,是我最喜欢的,她好比花仙子,最柔美最纯朴的。在樱花散落之时,展开双手,仰首观之,似自也舞动。一阵春风拂过,花移了一些脚步,漂浮不定。

也许几天前,小区中樱花开满了枝头,紧簇在一丛又一丛。可如今,怎会减少这么多的樱花呢?刚才那阵可爱的春风又跑回来了,吹开了一棵小树下铺满的樱花。那樱花是有意撒在这儿的。也许是孩子淘气罢了!人们都如此想着。一只小猫的尸体裸在眼前,那只小猫好小,好小,应该出生只有几天吧,内脏几乎显露在外界,招引来几只可恶的苍蝇。即使是春季,尸体也会发出异味。一看,这小猫咪在那儿躺着有三两天了。那些丢失的樱花,也许是被摘下来,撒在小猫尸体上的。正是那些樱花,遮掩住了异味,保护好了小猫尸体。

其实,这些事都是我和两个好朋友做的。我们惭愧,因为采下樱花;我们内疚,因为无法挽救幼小的生命;我们淡笑,因为给予生命最美的祝福……每当路过那片土地,每当望见那些樱树,每当勾起那些记忆,内心总有不同的感触。

质嫩的樱花,经过有温的双手,再一次落在冰冷无温的生命。樱花上,至少还保留着我们的体温,给予冰寒的生命;生命上,至少还留着我们的余温,给予灵魂的安抚;记忆中,至少还存有着我们的纯真,给予樱花的陪伴……

樱花徐徐落下,冉冉升起,漫天浮动,总没有一个着地。也许刚躺在带有大自然气息的泥土,又随着风儿一起旅行,然而,一次次的旅行都是逼迫。也许人生也如此,不是事事如意,一阵风儿吹来,就随风一起漫无目的地。或许在躺地的下一刻,就扎入土中,成为一粒新种子,开始新的人生。

看着一阵阵风吹过,看着一片片樱花飞舞,真的渴望记忆在樱花和随风中围绕,人生在土里深深扎根……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1)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0-11-23 12:29周俊豪[辽宁省网友]IP:1730646686
    樱花盛开心情大好期待阅读这篇作文!
    顶3踩0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我的祖国作文 感动的瞬间作文300字 星期六英语作文 作文暖 关于勇气的作文 最遥远的距离作文 关于初心的作文 南方的秋天作文 夸夸同学作文 关于中学生活的作文 暑假趣事六年级作文 妈妈回来了作文 写陪伴的作文开头 唯美 享受生命中的惊喜作文600字 秋的气息作文 四年级研学作文 北海银滩作文300字 小树的心思作文 国王童话作文 友谊作文800字议论文 以出发为题的作文 在朋友的影响下作文 作文什么真让我着迷 亲爱的朋友作文 家乡的美景作文200字 关于老师谢谢你的作文 人间有真爱作文 点题作文 小菜园的作文 景色作文15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