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物的作文 > 写物作文600字

雾_状物作文600字

2020-01-21 20:00:01
相关推荐

雾给我的感觉是它没有天空的蔚蓝,没有彩云的炫丽,但他是那么的朴素,又是那么的淡雅。它让人捉摸不透,除了白色还是白色,像是一位穿白衣裙的仙子,给人几分神秘,如果说大自然是技艺高超的画家,那么雾就是它的杰出佳作。

初冬的一天早晨,我开门望去,啊!今天的雾真大啊!雾气笼罩了高楼大厦,笼罩了宽阔的公路,笼罩了路边的花草树木。就连我最熟悉不过的住宅小区的大松树,现在也只能隐隐约约地看到它那大致的轮廓。

吃过早饭,背起书包去上学。当走到大街上时,发现雾更浓了。树枝上的水珠不断地落下来,落到脖子里,不禁打了个寒战。公路上光亮亮的,湿湿的。平日疾驰而过的汽车,现在只能不住地按着喇叭,睁着一双失神的大眼睛,像甲虫一样慢慢地向前行驶。自行车、电动车都不能快行,甚至有许多人都推着车子向前走,几米之外,便看不见对方的脸庞,耳边时不时传来行人的埋怨声:“这雾真讨厌,都要赶不上上班时间了。”我伸出手来想捉雾,可雾就像顽皮的孩子,和我捉迷藏怎么也抓不住它。走到大中桥的时候,发现河面上的雾一团一团的像炊烟似的向上升腾。走过大中桥,遇到了二班的女同学,我看见她的眉毛和头发都被白色的雾气所缠绕了,我笑着对她说:“瞧,你都成了白娘子了。”她也打趣地笑着说:“你也不成了圣诞老人啦!”于是我们说笑着走进了校园,校园里也大雾弥漫,第一节课课间,太阳透过晨雾升起来了,但雾并没有散去,我在长廊上往下看,却是另一番景色。国旗下半段雾气迷蒙,而上半段却十分清楚,国旗在风中飘扬,显得格外庄严美丽。大约十时左右,雾气已经散去了。虽然雾已散去,但它留给大地梦幻般的景象深深地印在了我的脑海里。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暑假乐趣作文600字 小学四年级上册第七单元作文 关于寒假生活的作文 国庆做家务作文 写作文的技巧和方法 南怀瑾作文素材 短作文200字 我最喜欢的衣服英语作文 我的家英语作文 人与动物和谐相处的作文 什么那一刻作文500字 爱作文100字 写景作文教案 坚定自我的作文 精神富有作文 成长作文叙事 中国美食作文800字 不一样的国庆节作文 我家的白菜作文 我的老师作文教案 八年级上语文作文 我的偶像作文500字初中 以宽容为话题的作文 伟人的英语作文 心态的作文素材 写秋天景色的作文400字 写梦想的作文800字 记事作文三年级 厚积薄发高中800作文 生命可贵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