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话题作文 > 关于梦想的作文

我想为我的家乡做一件事

2020-01-21 23:15:01
相关推荐

我的家乡是一个非常淳朴的农村。这里有一望无际的天空,还有一整排整齐的玉米田,我常幻想自己是遨游在这片广大天际的小鸟,自由自在,无拘无束。但是,在这片广阔的田野中,却因为缺少色彩而显得有些单调,也许是因为这里交通不便利、就业机会少,既没有完善的医疗设施,也没有充足的资讯,所以造成严重的人口外移。大家都嚮往热闹喧嚣的都市,而这片宁静又美丽的玉米田,就这样被悄悄遗忘了。因此,我想为我的家乡妆点一些色彩,让她变成一个色彩缤纷却不失淳朴的理想家园。

首先,要让农田发挥最大的作用。我想在家乡发展“精致农业”,努力研究有机耕种的方法,并且设立观光农场和休闲农业网站,如此一来,不但可以增加农民的收入,也可以带动观光人潮。老师曾说过,想要农业成功转型,就是要建立自己的品牌。她的一位朋友为了改善家里的经济状况,认真研究制作绿色肥料、防虫的方法,过了两年,成功栽种出品质优良的水果,听说现在成为网路团购的宠儿呢!

再来是设立完善的志工医疗体系以及解决老人照护的问题。社区有很多独居老人,他们时常过着有一餐没一餐的生活,有时天冷不知加衣服,有时生病了无法就医。我想组织一个偏乡医疗服务志工队,让社区的居民都能享有健全的医疗照顾,让这里的每一位老人都可以安享晚年。

最后,我想创立一所五彩缤纷的学校。在这里,从校长、老师到学生,大家都像一家人一样,互相照顾、一起成长。在这里,每天都有看不完的书和聊不完的话题。我还要帮校长和老师盖宿舍,这样大家就可以永远生活在一起了。

“我没有比别人聪明多少,只是比别人加倍努力而已。”相信就是力量!只要一步一脚印,朝着梦想去努力,有朝一日,一定可以实现愿望,让家乡的天空更辽阔,色彩更美丽。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汤姆的一天英语作文 读书伴我行的作文 从我做起作文 关于学农的作文 变色龙为什么会变色作文 关于书的作文结尾 回忆我的作文 感受幸福的作文 嘉然小作文 选择坚持作文800字 母爱的伟大作文200字 写一处景物的作文450字 介绍剪纸的英语作文 一件感人的作文400字 我们班的老师作文 中国诗词大会作文素材 关于碰瓷的作文 小白兔350字作文 最成功的人英语作文 我的小目标作文 我心中的鲁迅作文 以身作则的作文 描写秋天的作文三年级 关于勤奋作文 不断提升自己的作文 我的家乡朝阳作文 观察植物的作文 远方的家乡作文 2016年全国一卷语文作文 经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