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话题作文 > 关于梦想的作文

我的梦不落帝国

2020-01-21 23:15:01
相关推荐

外面的世界是那么的辽阔,有着大家的梦想,憧憬的世界,而我想追求的是一个无纷争、无吵闹的地方,绿意盎然的森林里、充满人情味的乡间里、有爱心、善心的人群里,这个梦想能成真吗?

森林这名词悄悄地在我的心里种下渴望的种子,很快的,它占据了我的心里,我希望能拥有一大片的森林,而这是只属于我自己的。在森林中用自己的双手盖一幢朴素的小木屋,种一大片的花海,让原本单调的森林中染上五彩缤纷的色彩,这样更加显得有生气了。森林中的动物主角非小鸟们莫属了,用它们美妙宛转的歌声来带动森林里的气氛,对了,在配上涓涓流水的小溪,那就更加的完美了,在原本毫无生气的森林中,增添动人的生命力。

在院子里,仰卧在躺椅上,看着湛蓝的天,飘忽不定的洁白云彩,耳边聆听着清脆的鸟啭和涓涓流水的二重奏,远比听着充满商业气息的音乐来的清澈及静谧,沉浸在这美好的事物中,我不禁思考着树的韧性,树就像人,经历风吹雨打后益发的的茁壮;而人面临更多的挫折,就会越挫越勇,河流呢?它不分昼夜滔滔不绝的奔流至大海,它想追求更大、更广的世界,它能吗?行,只要他不放弃,绝对可以。

思绪拉回到现实,我想拥有并实现的梦想,我能实现吗?我能够像河流一样追寻梦想吗?……我能吗?心底荡起一股巨大的声音告诉我,能,绝对可以,只要我不放弃,积极的追寻,一步一脚印的打造它,我的梦不落帝国。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五年级写人的优秀作文 人无信而不立作文 踢蛋蛋作文 我的暑假生活作文50字 关爱地球的作文 冬天雪景作文 唠叨的作文 你是我最好的遇见作文 童话三百字作文 平凡的风景作文 蚂蚁搬家作文500字 吸管穿土豆作文 这样的我作文开头 幸福的味道作文300字 一路有你作文写母亲 描写秋天的作文400 保护地球作文英语 小学考试作文 桂花作文100字 冬天里的故事作文 爱动脑筋的我作文 幸福时刻作文400字 假如没有摩擦力作文 教师节的作文200字 下雪了作文400字左右 儿童节的英语作文 敬老院献爱心作文 赞颂清洁工的作文 作文感恩母亲 写一个场景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