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小学生四年级作文 > 四年级写事作文

雏鹰假日小队活动

2020-01-21 03:30:01
相关推荐

今天一大早,我们四(二)班参加雏鹰假日小队活动的梦之队,在家长和老师的带领下,兴奋地集合在了一起,向石佛寺出发了。

我们先来到了石佛寺的蔬菜养殖基地,由男生和女生搭配,每个人都亲手种下了青菜,让我们第一次体验到了种菜的乐趣。接着,我们又来到了石佛寺的动物养殖基地,在那看到了刚出生的小猪、珍珠鸡、羊、牛、孔雀等动物,我还第一次亲手摸了摸牛,心里可开心了,就是这养殖场的味道……快要把我给熏晕啦!

当然,令我印象最深的,还要属下午在青奥公园内进行的小游戏了。

中午一吃完饭,我们一行人就来到了青奥体育公园内的大草坪上,我们在大草坪上欢快地打起了滚儿,老师看见后,便突发奇想,说道:“我们来比赛,先由孩子打滚到对面的长线处,然后再由爸爸们爬回来,亲子合作,这个游戏的名字就叫做“连滚带爬”,怎么样?”“好!”我们兴奋地回答道。

就这样,我们的比赛开始了。在比赛的过程中,我掉出了口袋中的糖,而爸爸掉出了口袋中的钱包,真是大出洋相。之后,我们还玩了跳长绳、贴烧饼。虽然我在贴烧饼的游戏中跌了一个大跟头,但我一点也不在意。

最后,我们一起拍了一张集体照,作为我们这次雏鹰假日小队活动的纪念,然后大家就依依不舍的互相告别,结束了这次愉快的假日活动。

陆宇轩

中山小学四(二)班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享受过程作文素材 光盘行动作文200字 56个民族是一家作文 考研英语看图作文 我长大了作文指导 滑冰的作文 时间作文400字 别样的关怀作文 关于抒情的作文600字 春天到了作文300字 关于时光的作文 游剑英公园作文 作文人生的选择 描写军人的作文 作文假如时光可以倒流 两只乌龟作文 我的一家作文开头 作文提纲是什么 公园划船作文 三年级作文观察日记 劳动最光荣作文500 英语作文关于暑假计划 读书心得的作文 温暖的旅程作文650字 关于理解的作文素材 同学的眼睛作文 英语作文固定句型 烤红薯作文400字 大自然的声音作文三年级 关于正能量的作文题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