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写景作文

春日田园_优秀写景作文800字

2020-01-22 08:00:01
相关推荐

“田园与在半春天,春事关心夜不眠”。春天踏着轻盈的脚步向我们走来了。看那田园,正呈现出好一派春色。树木吐出点点新芽,那是春天的头发吧;花儿绽放出朵朵笑脸,那是春天的眼睛吧;小草泛出丝丝绿意,那是春天的轻纱吧!

春日的田园是多彩的。你看!桃花红了,小草绿了,连那一向含蓄的蒲公英也绽开了笑脸,它们也许是想用自己最亮丽的一面来迎接春天的到来吧。尽管天气还不是那么暖和,但盛情难却的春姑娘还是早早地回到大地。她似一个女神,一到来,百花齐放,这些在寒风里度过了一冬的生命们,此刻只需春的一口灵气便能变得五彩缤纷,以最美的姿态来迎接新的节气。

春日的田园是动听的。你听!布谷鸟、喜鹊、百灵鸟都在唱歌,它们在为春姑娘演唱一首最动听的欢迎曲。“布谷布谷”“叽叽喳喳”不是正在说“欢迎欢迎”吗?田间的小溪在冰雪禁锢了一冬后,变得活泼了,“叮咚叮咚”不是正在称赞春姑娘的能干吗?连那雨点儿也跑来凑热闹,“哗啦哗啦”,大地笑了,人们笑了,春姑娘也笑了。春是魅力十足的,她赋予自然灵性,赋予大地生命,万物自然对她感激不尽。

春日的田园是令人陶醉的。你闻!泥土的芳香,树木的芳香,花儿的芳香……像春姑娘身上的香水瓶不小心弄翻了,那种香味,是那般独特,那般美妙。似松软的蛋糕,似美味的比萨,似香气逼人的火鸡……闻一闻就足够让人垂涎三尺了。倘若有幸尝上一口,恐怕一辈子都会口齿留香了吧。

春日的田园是奇妙的。你摸!湿润的泥土,娇嫩的花瓣,光滑的树叶……像婴儿般的皮肤,像崭新的书页,指间触及之处,都会给我们的心灵带来一丝轻松,一丝愉悦。“最是一年春好处”,春天的到来,带来了灵气,带来了生机,带来了享受!我们愿这美妙的感觉常驻于心间,时时忆起,满心欢悦。

“柳垂丝,花满树,莺啼楚岸春天暮”。是的,春的田园正是这般独特,这般美丽,这般奇妙!她从不吝惜自己的才华,总是将其化作手中神奇的画笔,把田园描绘得有形、有声、有色。给生命以活力,给生命以奇迹!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考研英语一小作文模板 以游记为主题的作文 最美老师作文200字 做一回最好的自己作文 科技创新类作文 何凯文作文怎么样 预防感冒的作文 人物描写200字作文 写人的外貌作文 关于天气的作文300字 书的好处作文 作文题目六年级 这里有故事作文 我是中学生作文700字 关于勇往直前的作文 小学作文小狗 爷爷的笑容作文 写想象的作文100字 我的作家梦作文 活着的理由作文 吃饭众生相作文400字 表达对父母爱的作文 未完成状态作文 网络的利弊英语作文 我的责任作文500字 亲切的怀念作文 我的未来规划作文 追逐梦想的英语作文 写一篇消防安全的作文 责任感英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