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状物作文

我爱小白兔_描写小白兔的作文700字

2020-01-22 02:15:01
相关推荐

它,洁白无瑕,穿着一身雪白的皮袄,光滑而柔软,像绒球一样蜷缩着。它的眼睛,好似两颗闪闪发光的红宝石镶嵌在眼眶里,十分漂亮。灵敏的鼻子下有一张“丫”字形的三瓣嘴,两只长长的耳朵,只要听到任何声音都会迅速警惕性地竖起来,不停地摆动着。它前肢短,后肢长,整天蹦蹦跳跳的,可爱极了。相信大家应该很熟悉吧?它就是乖巧的小白兔。

可别小看了这小东西,人家可是生性警惕啊!这小白兔,吃东西的时候也十分谨慎,它总会先抬头看看周围的环境,确定没有敌人“埋伏”,才开始“研究”食物,仿佛摆在面前的是“糖衣炸弹”。要知道,这兔子可不是一般的胆儿小啊!如果遇到一些凶狠的陌生人,它就会扔下可口的食物,撒腿就跑;如果被吓到了,它会赶快跑到自己的领地,躲在窝里一动不动。

过好大一会儿,这小白兔才会放松警惕,大口大口,津津有味地吃起食物来:它把嘴张得大大的,用前爪紧紧地抓住食物,发出一阵阵咀嚼的声音。都说小白兔吃东西时很斯文,常常细嚼慢咽,好像在品尝人间的美味佳肴。而有时候呢,它好像是害怕敌人攻击,拼命抢时间吃。吃完食物后,它总忘不了用爪子搓搓脸,特别爱干净。唉,要不人家怎么都说“兔子不吃窝边草”呢?

小白兔睡觉时的样子十分可爱,它会把自己的爪子当作舒适的小枕头,睡得十分香甜,看它那甜蜜的样子,活脱脱的一个“睡美兔”!小白兔的耳朵也是特别有趣,只要听到声音,耳朵就会立刻竖起来,向四周环视着,寻找声音的来源之处,确认有没有敌人来侵犯,随时准备逃跑。哎,说起这跑,可是兔子的看家本领,轻轻一蹬,它们就能蹦到“千里之外”。瞧小白兔那短短的尾巴,一摇一摆,好像在风中摇摆的小铃铛。

各位可别认为小白兔特别乖巧,其实人家也是偶尔会发发小脾气的。如果有人招惹了它,或者是心情不好,它就会蹲在领地上叫个不停,诉说着自己的“苦衷”,吵得人不得安宁!

瞧,这就是人见人爱的“千金小姐”——漂亮、可爱、谨慎、干净、乖巧,偶尔发发脾气的小白兔,我最爱的小白兔!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经历之后作文 艺术的意义英语作文 四年级作文童年的回忆 动物200字小作文 有教无类作文 摔跤作文 让我难忘的一件事作文 游南京中山陵作文 不一样的老师作文 高中邀请信英语作文 关于新年作文 扶不扶作文 文明就在我身边作文600字 介绍自己四年级作文 写深秋的作文 鹦鹉的作文100字 我为朋友点赞作文 爱你在心口难开作文 北京游记英语作文 关于旅行的英文作文 我喜欢吃葡萄的作文 我最喜欢的菊花作文400字 小小消防员作文400字 雅思小作文线图 玩沙子作文 我的家作文350字 11见闻作文 诗词之美作文 不该忘记的美丽作文 暑假去北京旅游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