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高二写景作文

春天的田野_高中写景作文900字

2020-01-22 16:15:01
相关推荐

盼望着,盼望着,春姑娘迈着轻盈的脚步来到了我们的身旁。在这个万物复苏,春暖花开的季节里,父亲带我去田野里感受春天的气息。

我和父亲驱车来到田野里,一切都像刚睡醒的样子,欣然地张开了眼。山朗润起来了,水涨起来了,太阳的脸红起来了。

小草刚刚冒出了嫩芽,像一个顽皮的孩子悄悄地探出小脑袋,瞧着这个陌生的世界。桃树、杏树、梨树,你不让我,我不让你,都开满了花赶趟儿。红的似火,粉的似霞,白的似雪。鲜花下住着成千上万的蜜蜂,在嗡嗡地闹着,五颜六色的蝴蝶在花丛柳林间穿梭。野花遍地都是:杂样儿,有名字的,没名字的,散在草丛里像眼睛,像星星,还眨呀眨的。咦,那是什么?定睛一瞧,原来是金灿灿的油菜花大片大片地开了,好像给大地铺上了一层金色的地毯。

“沙沙沙——”咦?那是什么声音?哦,原来是农民伯伯们在勤勉劳作,播下希望的种子,期待着收获的季节。远看着这一亩亩田地,就像看到电影里的《绿野仙踪》里小桃乐丝和她的三个朋友所看到的,到翡翠城之间的一片美丽的花田,就好像是花儿红色的绿色改版。田野那边的一座座草房,虽然不起眼,但你幻想一下,她能不能作为你在田野中漫步所需到达的“翡翠城堡”呢?想到这里,我还挺佩服农民伯伯们,他们为了让我们吃上美味的粮食,不顾烈日炎炎,起早贪黑,动手种下这一棵棵种子,让我们不再饿肚子,为我们的幸福生活做出了卓越的贡献!

“吹面不寒杨柳风”,是啊!春风像母亲的手抚摸着我们。风里带来些新翻的泥土的气息,混着青草味儿,还有各种花的香味,都在微微润湿的空气里酝酿。鸟儿将巢安在繁花嫩叶当中,高兴起来了,呼朋引伴地卖弄清脆的喉咙,唱出宛转的曲子,跟轻风流水应和着。牛背上牧童的短笛,这时候也成天嘹亮地响着。

傍晚的时候,有一点点黄晕的光,烘托出一片安静而祥和的夜。在乡下,小路上,石桥边,有撑着伞慢慢走着的人;地里还有工作的农民,披着蓑戴着笠。

“一年之计在于春”,刚起头儿,有的是工夫,有的是希望。这美丽的春天田野景色,真奇特,真迷人,使我们更加热爱大自然,去拥抱大自然,去享受大自然的恩赐,去饱览这如诗如画的田野之景。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复兴之路作文 研究报告作文350字 禁毒心得作文 读书伴成长作文 这样做值得作文500字 关于珍惜时间的作文结尾 玩泥巴的作文 作文传统文化 听的作文 坚持志向的作文 作文家乡美食 一件小事作文怎么写 假如我是班长作文500字 关于方位的英语作文 我就这样长大作文 春暖花开作文700字 写景作文秋天 作文优秀600字初中 班级不良现象作文 生活给我的启示作文500字 构建和谐校园作文 遇见挫折作文 英语写人的作文 身边那些有特点的人作文300字 暑假的见闻作文500字 煮饺子作文400字 小树林作文300字 作文父爱300字 拖地作文200字 最敬佩的人作文6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