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读书笔记 > 读书笔记300字

维也纳生活舞曲读书笔记300字

2020-01-22 20:15:01
相关推荐

选自《语文》课后选读文第八篇

好词:宛如花腔 闭目倾听 美若彩凤 时断时续 嗒嗒作响 深沉持久 花的天下

鲜花盛开 别出心裁 宁静精致 弯弯曲曲 畅如流水 音乐之都 随时随地 芳香四溢 满脸通红

好句:1、它长得并不美,全身乌黑的羽毛,一个长长的黄嘴,好像一只小乌鸦吊着一支竹笛子。

2、今年,园艺家们别出心裁,在公园东北角的一块高土上,用白玫瑰和冬青搭起一架芬芳的三角钢琴。

3、音乐,是撩动人们心情的“神仙的手指”,是维也纳灵魂之所在。

主要内容:课文主要介绍了维也纳的“免费音乐会”、“花的天下”、维也纳的音乐。

感受:维也纳真是一个美丽的城市。异域风情和文化真是值得我们一起去讨究和亲身体验!本篇课文为我们展示了一副多姿多彩的异国风情画卷!怪不得大家都说维也纳是“音乐之都”呢,名副其实,美轮美奂!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植物童话故事作文 什么三部曲作文 借物喻人500字作文 十一见闻作文 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作文500字 给老人让座作文600字 我的堂弟作文 我喜欢的水果榴莲作文 选择决定人生作文 关于描写景色的作文 英语作文mytrip 我读书我成长作文 家庭发生的事情作文 爬岳麓山作文 开学了作文500字作文 大学生兼职利弊英语作文 公园写景的作文 秋水广场作文 夏天景色作文300字 温暖的回忆作文600字 令人难忘的一件事作文 苹果水果作文 难忘的同学作文六百字 团结的力量500字作文 我是一个什么样的人作文400字 丢沙包作文500字 鸦片战争作文 蟋蟀的作文 我要飞的更高作文 写小黄鸭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