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初中作文 > 随笔 > 随笔800字

我还会遇见你_抒情随笔800字

2020-01-22 20:45:02
相关推荐

这纷纷攘攘的世界里,总是有着茫茫人海。我不知道你在何处,但我相信着,你我会相遇的。——题记

端起一杯茶,品味着淡苦的人生,心中不免产生些许遗憾。世界这么大,每个人都会有属于自己内心无法说出的秘密。心中那份念想,始终在等待着你的出现。你何时才会回来?我还在这个老地方等你。

无数的日夜过去,心中的那份对你的思念依旧没有减去分毫。深夜的宁静,我无法入睡。我沉浸在夜的宁静中,在脑海里回忆着那些美好的岁月。

还记得你我的相识吗?那真是一次缘分的事情呢。那时,你刚刚转来我们班,大家对你都不了解。而恰好,我没有同桌。于是,你顺理成章地成了我的同桌。刚开始,我还以为你是一个不好相处的人。可是过了几天,我就发现我们其实特别合得来。最重要的是我们有许多相同点:我们有着相同的年龄,我们的家在同一个小区,我们都特别喜欢笑。这真是最最美好的回忆了。我还依稀记得我们回家路上的那棵银杏树,你每次路过那里,都会捡起一片银杏叶,观赏着。我问你为什么要这么做,你说你喜欢银杏叶,很漂亮。我心中依旧有些失落,现在那棵银杏树,再也没人去捡起树叶了。

在一起的时光总是显得特别短暂,还没有预料到就已经发生。我没有办法,你又要转学了。我甚至没有好好跟你说上一声再见,你就随我远去了。你留给我的,是一封信。信中提到了我对你的好,可是你忘了吗?我也曾伤害过你,每次都是你先原谅我的。现在想想,我还像还差你一个正式的道歉。多想站在你面前,说上一声再见;多想和你一起,再走过那棵银杏树;多想向远方的你,寄上一封信。时光,带给了我无限的思念。我依旧在这个老地方,等待着,等待着。你和我虽然断了联系,也相隔千里,但是我知道,你一定心中也没有忘记远方的我。我也同样思念着你,你那笑容,至今还刻画在我眼中。

时光如水,缓缓流过我的眉梢,我竟毫无知觉。茫茫人海中,你我不在一起。可是,在这个世界里,你我终会相遇,哪怕相隔千里,哪怕忘记对方的容貌。仅仅凭借着心中那份执着的信念,我也可以穿过人海,和你相遇。

版权作品,未经《趣文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感谢阅读600字作文 微信怎么制作文件 火烧云作文800字 英语作文myfriend 玩具水枪作文 作文成长中的故事 如何成功英语作文 校园里的趣事作文400字 紫罗兰作文500字 在新的起跑线上作文 初中生活作文400字 最美的瞬间作文500字 好书伴我成长作文结尾 可爱的松鼠作文 勋章作文 亲身经历的作文 描写景象的作文400字 综合实践作文 美丽小区作文 关于努力的作文记叙文 做仰卧起坐的作文 以价值为题的作文 长城作文100字 我的视线作文600字 以心为主题的作文 写一篇秋游的作文 奋斗作文题目 平安家书600字作文 天凉了作文 背景资料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