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节日 > 九月份 > 教师节

教师节送导师礼物:教师节送男导师什么礼物

2020-01-22 22:30:01
相关推荐

还在头疼教师节送什么给老师好?来看看太平洋教师节礼品栏目吧,各种各样的教师节礼物建议,总有一款符合您。

教师节送导师礼物:教师节送男导师什么礼物

你可以根据你老师的性格、爱好、习惯来选择礼物,如手表了,笔筒了、喜欢抽烟就送个好点的烟嘴(这样抽烟对身体危害不大),或者茶叶、再如好的活瓷保温杯子,等。这些都是实用常规礼品。

每当教师节即将来临的时侯,我们总是会想起向辛勤耕耘的老师们送上自己的一份感激,一份敬意与祝福。礼物,不是唯一的方式,却仍然是很值得考虑的方式之一。

教师节礼物,已经送滥了的,不外乎名笔、茶叶等等人人皆送的物品,难有新意。其实,在这个“物质生活”已相对宽裕的时代,“精神财富”才是老师们更需要的!

老师,都是知识分子,属于典型的文化阶层。送一幅书画,清思涤虑,悦目娱心,对于辛勤的园丁们来说,必然是一份最新雅的谢意、最清灵的慰藉!

再如可以送些个性定制的礼品(好像有他名字的,有对他祝福的都可以,至少能看出来你是针对他,特别用心的嘛!)

我想无论你送什么给老师,他都会很开心。因为是你对他的一份心意。

一本纪念册,里面有他很多学生的祝福语,有照片更好;

一个办公用的烟灰缸,在办公司一放比较气派。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描写石榴作文 初三新的开始作文 推陈出新作文 遇见作文提纲 我们班的事作文600字 军训作文站军姿 以风波为题作文 作文题目秋天的景色 游玩景点作文 健康的生活方式英语作文80词 用端午节写一篇作文 济南中考作文 冬天里的一把火作文 学习心得的作文 过国庆的作文 三年级小学生作文题目 环保让生活更美好作文 乡下生活作文500字 乐乐作文下载 我和妈妈作文600字 存在感作文800字议论文 我的家乡作文200字 冬天的风景作文400字 我原谅了他作文 民风民俗作文100字 写心情的作文600字 班级大扫除作文 世上只有妈妈好作文 作文一个难忘的人 议论文万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