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话题作文 > 关于梦想的作文

父母的愿望

2020-01-22 10:45:01
相关推荐

爸爸是个很有规划的人,不管买什么东西,都要深思熟虑,不轻易出手。每天晚上,都还在看他想买的房子,看了两年,还决定不下来,其实他已经买了一个在市区的房子,却还再看不同的,再添购一栋更好的房子,很有投资概念的爸爸。

看着爸爸努力工作赚钱,目前我还小,不能赚钱贴补家用,爸爸只能一直工作再工作,他只想买阳台大大的房子,可以种花喝茶,他也曾经想搬到山里,跟大自然一起生活着。

妈妈的梦想单纯多了,她有时看书、有时玩手机,只希望我们的生活不要出问题,安安心心的过日子。

妈妈常叫我学好英语,带着她到处去玩,结伴当背包客,跟朋友玩遍世界每个角落,我得先训练她照相,把每个画面存起来,把每个画面存起来才行。

爸爸妈妈的愿望要完成好像容易,有的却不知道何时能达成,但不管是明天或明年,或是无数年,我都要努力帮他们达成。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记事作文300 什么真热闹作文 拔河比赛作文600字 抓小偷的作文 经历风雨作文600字 没有电的日子作文 我的梦英文作文 苏州园林作文 幸福是什么作文600 和谐的作文800字 收地瓜的作文 出租车司机作文 关于冬奥会的作文 妈妈我想对你说作文600 朋友的关心作文500字 北京天安门一日游作文 我和你的作文 我学会了做饭作文200字 我的实验小学作文 保护环境作文800字 令我充满感激的记忆作文600字 我想对自己说作文400 布依族的风俗作文 搬西瓜作文 什么的启示作文600字 反非法集资作文 杭州低碳科技馆作文 值得半命题作文 学生作文 拯救熊猫的英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