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记叙文

叹时光流殇 你已不在身旁

2020-01-22 09:30:01
相关推荐

又是一场雨,窗外的叶子早已落光,竟是这样一片萧条的景象,我放下笔,走到窗前,贪婪地吮吸那一点洁净的空气,来驱散心底压抑的沉闷。

就是这样一场雨,只是那时还是初春。我们最后走了一遍我们的学校,你就抛下了我,抛下了思念,走得那样决绝……

“如果有一天我走了,你会想我么?”“什么走不走的,离毕业还早呢!”“如果我走了,你要和她好好地!”言语中极尽缠绵和与你年龄不符的沧桑,我心底倏地痛了,这是怎么了?为什么我看到了隐匿在你眼底的泪花,这一刻,好像世界都停滞了,沉默了一会儿,你终于打破了这骇人的寂静,你家里出了点状况,你要转学了,或者不上了,一身的病也让你累了,累极了。那一滴泪还是落了下来,你哭了,第一次,你内心的脆弱让我一览无遗。

雨后的空气总是夹带着那一丝丝的清甜,但在那一刻,我没有心情再去吮吸。要走了,你说过的陪我呢,你说过的要陪我一生一世呢,你说过的不在乎将来有没有人娶你,只要我们这些个好姐妹就够了,可现在又变成了什么?心好痛,但我没哭,我明白我的泪会让你更难受,我说:“没事儿,就算隔着千山万水,只要你能念着我,只要我没在彼此心里就好了,没事儿的,我们在彼此心里,这话却更像是我对自己的安慰。在那片彰显着生机的绿色面前,我们的身影就那样孤单地伫立着,周围无人使我们显得更加突兀。又是沉默,我好想抱着你痛快的哭出声音,可我不能。“三个女孩儿的友情是最难维持的,但我们做的很好,我知道你对她有不满意,但这些日子我们也走过来了,我不想看到你孤单的影子,他可以陪你的,如果我走了,你们要好好的,和我没走的时候一样,好不好?”你有些语无伦次。我的喉咙不知被什么梗着,怎么也应不出声,就这样呆呆的看着你,“回去吧,快上课了。”你说的很平淡,却不知掩藏了多少的悲伤,我不想走完那一段我们最熟悉的路,我想让时间在我们最快乐的时候定格,然后永恒,可我不能,我多恨我的不能。你的身影,走的凄凉,与你背后的绿色有些格格不入。

我给你传了个纸条:“别伤心了,想我了就给我写信,总有一天我们会再见的!!”你没有回应,我明白你心里有多痛,因为我和你一样痛,我再也忍不住,任凭泪水一滴一滴的落在课本上,模糊了那一页的字迹,同为告诉我别让你看见,你会难受的,我何尝不知道,可我又要怎样去忍受这个人现实?我想用泪水为你鉴别,可那样伤感的画面又真的不愿意给你,我背对着你,悄然落着泪。谁还可以陪我走过剩下的日日夜夜?谁来和我嬉笑说我又和我的粗旷不符的娇嗔,谁可以顶替你来填补你在我心上留下的缺口?没有谁了!

然后,我没了你的消息……

“生命随年岁流去,随白发老去,随着你离去,快乐渺无音讯……我好想你,好想你”薇,你放心,风风雨雨过后,我们都好好的,我们的心都那样连在一起,你身上背负着我们的牵挂,所以你更要好好的,别让你的天空失去了颜色,别忘了我们的匆匆那年!

今天,树叶落了,承受了太多岁月流殇后,带着那一段美好奔向李永恒;雨碎了,它传出了一声嘶吼,就像当初分别时心中的嘶吼一样。

听雨,听心,听雨落,听心碎,雨落无影,心碎情真!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最后一个教师节作文 路口作文600字 我的偶像七年级作文 介绍乐山大佛作文 秋天作文500字初中 满分中考作文600字 小学生作文放风筝 积极向上作文800字 保护环境作文500字 卡通人物作文 志愿者英文作文 感谢父亲作文 我这一辈子作文 写松柏的作文 值得努力作文 谢谢作文400字 我的作文300字 关于菊花的作文 春游三年级作文 守界作文 专四满分作文 我的好朋友满分作文 描写海螺的作文 我的新鲜事作文 赞美老师作文800字 我熟悉的地方作文 小狗作文450 关于瞬间的作文 写人的英语作文 春天的迎春花作文400字